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新奇好用又環保的面膜(ㅅ˘ㅂ˘) @ 韓國MUL TT面膜系列

面膜控最愛敷面膜,早前收到一系列色彩繽紛的面膜,不是一片片,是一支支的!
 
韓國MUL TT面膜系列(共四款)
HK$19.9 / 1pcs

MUL是一韓國護膚化妝品牌,旗下有各式各樣的護膚/化妝/身體護理產品~

在韓風有增無減下,大大小小的韓國品牌都紛紛出現,為左可以在市場上立足,品牌都要追上潮流,不斷的去發掘流行元素,而MUL亦都緊貼住潮流,新推出一系列獨特玩味重的面膜套裝~新奇,好用,環保,一次過滿足哂三個願望!

這系列的Test Tube Mask(又稱為TT面膜)共有四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分別是牛奶美白(紅色)、蜂蜜抑痘(黃色)、蛇毒抗衰(紫色)及仙人掌補水(綠色)!
 
試管上都印有產品的製造及有效日期,確保在有效期內使用,可以發揮面膜的最大功效~

每支試管上都印有面膜的主要成份圖案,易於分別其用途~
TT=TestTube
每支實驗試管各含有牛乳,仙人掌,蛇毒,蜂蜜等有效護膚成份!
 
 
 
SYN-AKE TestTube Mask蛇毒緊緻TT面膜
 
緊緻:
撫平皺紋、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提升面部輪廓,同時回復滋潤光澤效果。
 
成份:
類蛇毒三勝肽(SYN-AKE)、人參萃取物、維他命E、海洋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百里香萃取物
 
 
 
Honey Bee TestTube Mask蜂蜜滋潤TT面膜
 

滋潤:
滋潤肌膚細胞,減低衰老現象。可改善乾燥及喚醒疲憊的肌膚,時刻保持滋潤亮麗。
 
成份:
蜂蜜萃取物、甘油、維他命B、維他命E、植物膠原蛋白、天竺葵萃取物、乳木果萃取物
 
 
 
Milk White TestTube Mask牛乳美白TT面膜
 
美白:
有效將乾涸、暗啞、缺水的肌膚,潤澤、活化及修護。令肌膚回復細緻幼嫩、緊緻柔滑,呈現無暇光感。
 
成份:
牛乳蛋白、海洋膠原蛋白、維他命E、金縷梅萃取物、胺基酸、洋甘菊萃取物、馬尾草萃取物、海藻萃取物、水解蠶絲蛋白、玻尿酸
 
 
 
Cactus Hydro TestTube Mask仙人掌保濕TT面膜
 
保濕:
舒緩鎮靜受刺激的紅腫肌膚,改善肌膚緊緻度,具深層及長效保濕效果,使肌膚保持清新活力。
 
成份:
仙人掌莖萃取物、透明質酸、蘆薈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維他命C、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
 


這系列的面膜滿足哂用家的美白,保水,緊緻,滋潤的需要。
潔面後,將面膜紙貼於面上約15-2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每周使用一至二次。
 

面膜為綿質的,很柔軟舒服,亦很貼面,可以全面包著全臉~

不知自己是否鼻子短小,需要摺疊一下,下巴的位置都包得不錯~

大約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卸下,再以它餘下的精華按摩於面上~


試管內餘下不少精華,可以用來再作按摩面部~
連頸位置都可以一同塗抹架!

測試使用前及使用後的水份度,效果都非常明顯呀!
補水度很好!

使用後,肌膚都變得水潤柔軟,水噹噹的!


這些試管面膜用後如何環保呢?


就係可以洗乾淨支試管,作試管小植物,為又美觀又可以為環保出一份力!
我又試下種先~
 
 
 
 
總結:
新奇,好用,環保」的TT面膜,一次過滿足哂三個願望之餘,仲有不同的功效~
可以按不同的皮膚狀態去選用,宜家價錢相宜,有興趣都可以試下架!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WMB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G座14樓
查詢電話:2295 4888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