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Eventの享|一應俱全 ● Watsons 銅鑼灣恩平道旗艦店

「屈臣氏」-應該沒有一個香港人不認識吧?
由個人護理到頭暈不適,第一時間想起都是到屈臣氏!
屈臣氏的產品十分多元化,引入的品牌及種類之多,由生活細節所需、美容產品及藥物等都一應俱全!

早前,位於銅鑼灣恩平道的屈臣氏旗艦店隆重開幕!這是屈臣氏集團全球第12,000家零售店!
有幸率先參觀這間旗艦店!
旗艦店樓高三層,超過8,000呎,集合全球840個大熱品牌,超過8,300款來自韓國、歐美及日本等地方的產品~
當中有250個獨家品牌,可以全面照顧不同年齡、任何護質及喜好的人士需要~
先帶大家到1/F
這裡有化妝品男士護理、頭髮護理等,環境乾淨寬敞~
走入少少,就有嬰兒護理產品區,其他還有旅行用品、糖果及零食等~
2/F進發,電梯之間都有不同的標語裝飾~
2/F主要有藥房、健康補充品等~
除了這些,還有提供充電站,繁忙的香港人,經常都機不離手,如果手提沒有電的話,就好像沒有了依靠一樣,所以貼心的屈臣氏也有此服務提供,真係好體貼呀!

而轉了一圈,另一邊就有樓梯可以往下走~
牆身都有著屈臣氏的發展史,讓人行過也不忘見證著屈臣氏的發展~2/F更設有洗手間~
而回到1/F的樓梯附近,更設有育嬰室,方面各位新手媽媽有一個私人空間照顧BB


回到地面G/F,當然就有各位女士們都愛好的美肌專區、有機天然專區、香薰專區、身體護理及面部皮膚護理產品~
參觀這間旗艦店同時也體驗了屈臣氏5個獨家名牌的小小Workshop,可以親身體驗品牌的產品~

第一個品牌是化妝品牌Bourjois

Bourjois是自來法國的品牌,誕生於1863年,產品本是供給不同的演員使用,後來才將銷售範圍擴展至大眾,帶到世界其他各地。
如果有曾經接觸過此品牌的朋友都知,品牌的產品種類多,胭脂也有分胭脂液和粒餅狀的胭脂~

也有其他化妝品如遮瑕膏、眼影、粉底、乾粉餅及唇膏等~
而當中重點推介就是圖中的晶瑩水彩唇膏液~
產品糅合超輕盈長效保濕因子及睡蓮精華,可減淡乾燥唇紋,閃亮炫目唇色持續10小時,它是以突破性無蠟配方,並採用應用於粉底液的鎖色科技,全面提升唇膏液的顯色度!

第二個品牌是天然有機品牌anumi
anumi以「天然、純美」為美肌之道,所有產品澳洲製造,並獲得全球嚴格的有機認證機構(OFC)獨立認證,活出全新的生活態度所有有機認證產品均不含任何有害的人造成分,如化成分、人造香料、色素、烷基硫酸酯及其他人造物等
當日即場有職員教授以anumi產品作用一個DIY面膜~
材料有主要有anumiC活膚再生修護面膜anumi綠嶺土抗氧排毒礦物泥及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及保濕噴霧!
首先吱出大約兩至三圈的面膜份量,加入排毒礦物泥,再加1-2滴精華混合在一起便可,有點像煮東西一樣,也可以按不同的肌膚情況去更改其份量的!
完成後就立即敷在手上試試,大約10分鐘左右洗掉便可~
清洗過後,手上的肌膚跟另一邊的白滑細緻很多,暗啞也減退了,即使我皮膚偏白都能看到分別,而且也很滋潤,手上的虎口位的紋路也減淡了~
可惜我的臉是化了妝,如果不是,我想把面膜直接敷到臉上,應該好正呀!


而第三個品牌是Babyliss Paris
 
品牌是一個歐洲頂級美髮造型及產品的品牌,我自己也有一直在用它們的產品~
今次它們主要介紹品牌的電氣石陶瓷捲髮筒電動旋轉捲髮吹風機

髮型師就即場替我以電氣石陶瓷捲髮筒卷,仲教授我自行運用時的小Tips,簡單輕易就可以卷出自然的曲髮造型~
相信也有不少美美也曾經用過,而我就比較Outdated啦,今次還是第一次接觸呢~真係好方便好快捷呀!

產品的特點:
-      專利陶瓷捲髮筒,專業加熱系統塑造順滑持久的曲髮造型
-      段時間設定︰81012 秒,備有聲響提示,調較捲髮效果的大小
-      段熱力設定︰210230度適合不同髮質的秀髮及塑造持久造型

卷好後再梳一梳鬆頭髮,自然又浪漫的卷髮造型就完成了~



第四個品牌是護膚品牌FILORGA
FILORGA來自法國,首創活化新細胞成分NCTF,於無須注射下同樣可達到滲透效果,結合針對性的美學校正,恢復肌膚活力,讓每個女人盡現天生內在美。
8年間已成為法國醫學美容抗衰老領先品牌,全球已擁有超過 8000 個銷售點!

在開始體驗它們產品前,職員就送給我一對黑手套~
這不單是一對簡單的黑手套,手套是綿質乾爽的,但有保濕及抗皺功效~
其護膚成份已在製作手套時把它融入手套內~
只要每次把雙手清潔乾淨印乾後,就可以套在雙手大約20-30分鐘,脫下後可以加以按摩再塗上Hand Cream便可!
是一個好特別的產品,在套在雙手時也可以自由活動,非常方便呀!

而品牌的MESO-MASK柔滑亮澤面膜,內含透明質酸分子為肌膚細胞提供水分,專利 NCTF 蘊含53種活性成分,有效活化肌膚底層細胞,改善肌膚質素,而多醣成分能減退肌膚紅腫,提亮膚色。

另還有同系列的面霜及眼霜添!質地很細滑的!


第五個品牌是美甲產品品牌Sally Hansen
 

Sally Hansen來自美國的品牌,自1950年創立,擁有超過50年的甲油研發經驗,而現時它更成為美國No.1,市場佔有率接近50%添!

今次試到這款甲油就是好似Gel甲的甲油啦!
這款MIRACLE GEL甲油有多款色調選擇,只需兩個簡單步驟,塗上兩層透薄的MIRACLE GEL™顏色甲油,再塗上全新配方的MIRACLE GEL 2.0 TOP COAT
不用照LED燈,就可以快乾及維持長達十四天的持久閃亮效果,產品使用一般洗甲水即可卸除即可!

真係岩哂我,因為我是很怕GEL甲的人,怕傷到指甲!
我更即場試試Mix & Match不同的顏色添!

最後我剛才遊走五個品牌的小小Workshop都是位於地面的一層,這裡也是很寬敞又夠光猛!
這個樓高三層的Watsons就好似一個小型的百貨商場咁,照顧到不同客人的需要,由3歲至80歲客人們的日用品及所需產品都一應俱全,總會找到你想要入手的東東!

而作為一個愛美的Blogger來說,當然最吸引的是化妝品及護膚品啦!真係行幾多次都唔厭呀!你行開銅鑼灣都不妨去參觀下呀!包你有意外收獲!


Watsons Websitehttp://www.watsons.com.hk/


活動受邀於品牌公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