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全天候守護你的肌膚●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 Event

近期TBB有套電視節目叫「DO姐去Shopping」,唔知大家有冇追看呢?
對於旅遊節目,我是情有獨中的,所以基乎每一集都有追看~
而有一集的目的地是法國巴黎,翠如BB有一集是到當地掃藥妝及護膚品~
雖然沒有提及買的東西牌子,但我一眼就認得出,她大手入貨的就是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正是本分享文所介紹的主角!

細數到NUXE此品牌,我認識是由紫色那瓶肌底液(NUXE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開始,一試愛上,所以對此品牌的產品都比較高的評價!
早前有幸受邀參加《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 Event》,就可以親身一試品牌的星級護膚品啦!
在未開始之前,大會為我們提供精美的小吃茶點~
而會場就擺放滿來自法國品牌NUXE的產品,同場還另一晶亮瑩肌保濕系列~
當然少不少拍照留念啦~滿場都放滿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等的產品,大會更準備不少道具供我們拍照一翻~
同場更設有最可愛POSE大獎及具法國風格服飾大獎,當然係用心擺POSE拍照啦~我最喜歡那蕾絲傘子,好靚呀~

活動開始啦!當然就係介紹今次主角:
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
HK$268 / 100ml
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的質地清爽,配方採用97.8%天然成份,其中包括6種珍貴植物油:夏威夷果仁油、榛子油、琉璃苣油、甜杏仁、山茶花油及聖約翰草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且不合矽質、礦物油、人工色素、動物成份及防腐劑,使任何肌膚都能得到全效呵護、滋潤。加上Hulie Prodigieuse®經典獨特氣味,散發微妙芳香,使用時倍感愉悅!

使用方法好方便,噴適量於掌心,輕輕搓勻,塗抹於面部、身體或髮絲。 於塗日霜或防曬霜前使用,能令肌膚更有光澤。
而品牌全新推出的晶亮全效護理油是進化版,進化版的呈啡色閃粉,也是油狀的,而閃粉是有礦物成分的天然閃粉,所以是不傷皮膚的,使用方法跟普通版的無異~
大會職員介紹此進化版的晶亮全效護理油可以用於秀髮上,一閃一閃,出席宴會/隆重場合就更加明艷照人啦!

用於髮絲上,有一些呵護髮絲小貼士:
-      作髮尾油使用:修復髮尾 加數滴晶亮全效護理油於乾燥及受損髮尾上,用手指塗勻,令髮絲更有光澤
-      順服頭髮:梳髮前噴適量晶亮全效護理油在天然鬃毛的髮梳上,可使頭髮更貼服和有光澤
-      作髮膜使用:深層滋潤乾燥及受損髮絲 均勻地噴適量晶亮全效護理油在頭髮上,輕輕按摩至頭皮,然後用溫暖的毛巾包裹頭部,促進成份滲透到髮絲內。20分鐘後用洗髮水沖洗乾淨即可。
而晶亮全效護理油多用途,更可以在粉底加入少量產品,在秋冬天氣時,肌膚都比較乾燥,水份流失都較快,導致經常有不上妝的問題~
在粉底加入少量全效護理油,不但可以使底妝更貼面,更可以在帶妝時為肌膚保持水份,使妝容更加持久!
護理油可以用於面部及頭髮之外,也可以用於身體上~
可以直接塗在身體上,使肌膚更加滋潤~
此外,系列更全新推出全新晶亮魅力香水(HK$396 / 50ml晶亮星光全效護理沐浴油(HK$128 / 20ml
它們都帶有淡淡的花香,非常優香怡人!
護理油除了可以單用之後,更加上混合在不同的面霜/Lotion一併使用,更可以加強產品的滋潤效果!
在活動尾聲,好開心被大會選中成為最可愛POSE大獎得主之一,得到品牌送出的額外禮物,就是想吸引的進化妝帶有閃粉的護理油,年尾都有幾個宴會,到時就可以用上產品Bling Bling一下啦!


活動完結,也帶了產品回家用了一段時間啦!真係超讚呀!
簡單分享一下啦!
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是品牌的皇牌產品,由法國製造,去法國旅行的人都會大手入貨,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
產以透明玻璃瓶設計,以按壓泵裝設計,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護理油質地呈透明黃色油狀,用在肌膚上輕拍很快就吸收,而且不算太過油膩!
我好喜歡我洗白白後即時用於面上及身體肌膚上,立即用上護理油,輕拍按摩至吸收,肌膚即時得到滋潤~

近鏡一看,肌膚膚質都變得細緻,不乾燥繃緊,用了一段日子也沒有起粒粒情況~

而另外也了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的眼霜回家使用~
一向好注重眼部護理的我對它的評價蠻高!

晶亮瑩肌保濕眼霜
HK$216 / 15ml
 
晶亮瑩肌保濕眼霜含有植物咖啡因成份,能有效改善因眼部血液循環不良引致的問題:如黑眼圈、眼袋、浮腫等。質地清爽的眼霜能防止眼部肌膚因氧化壓力而老化,有助點亮雙眸,煥發懾人明眸。
眼霜呈乳白色Cream狀,質地幼滑細緻,輕推數篇就被肌膚吸收~
每次有大約一粒黃豆份量就可以用於雙眼~
加以按摩以吸收便可~


總結:
在秋冬天氣特別乾燥,最岩就係用上呢支天然又豪無負擔的晶亮全效護理油~
性質溫和又可以用於臉部、頭髮及身體肌膚上,真係太user friendly啦!
一支大大支,價錢合理,你都不妨入手一支旁身,在這個冬天守護你的肌膚啦!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