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Event X 護膚の享|開啟肌膚儲水大門 ● IPSA AQUA X ME ❣ The Perfect Pairings

是我人類生存的重要條件,沒有」就不能有生存的可能~
身體需要「」,坊間都是建議最少一日飲八杯水,才可維持一個健康的身體循環~

而我們的肌膚也很需要「」,正如平時成日聽到的膠原蛋白等肌膚所需的支撐養份,基本條件也是有足夠的「」才可以令它們健康,是打造好膚質的基本條件之一!





















上星期就受邀出席IPSA AQUA X ME The Perfect Pairings 品水活動,原水我們平日經常接觸的水都有那麼多學問,獲益良多!





















活動上的主角就是THE TIME RESET AQUA生肌水源素配合全新第8代皇牌 METABOLIZER,可以助開啟肌膚儲水大門,無間斷補水、鎖水及造水,讓肌膚持續水潤飽滿,柔滑透亮~

一直提倡“Beauty Recipe 個人化配方”的 IPSA 更因應不同肌膚問題及狀況而特別安排 17 位科研人員專門研發 17 種配方,切合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發揮肌膚潛藏最佳的修復力!



















當日活動就來到位於銅鑼灣Zing!餐廳舉行~

第一個The Perfect Pairings配方



















THE TIME RESET AQUA生肌水源素 + ME Ultimate = 重整膠原




第二個The Perfect Pairings配方



















THE TIME RESET AQUA生肌水源素 + Superior W = 緊緻彈性


第三個The Perfect Pairings配方



















THE TIME RESET AQUA生肌水源素 + Extra W = 美白淡斑


第四個The Perfect Pairings配方
















THE TIME RESET AQUA生肌水源素 + Regular = 鎖水保濕


第五個The Perfect Pairings配方

















THE TIME RESET AQUA生肌水源素 + Sensitive = 抗敏舒緩

淨係METABOLIZER已經有17款配方,要清楚自己的肌膚狀況,才可以對症下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配方,配THE TIME RESET AQUA有效造水鎖水補水之餘更有效改善肌膚的問題,令膚質愈來愈健康穩定~


























所以我地可以透過獨有 IPSALYZER 專業皮膚分析,根據個人先天及環境影響的膚質,如破解密碼般,解讀出不同肌膚需要,於不同系列中,找出最適合您的個人配方!


















IPSALYZER的測試非常全面,測試到我的保水力不足,而且彈力部份都比較弱~所以美容顧問都說Superior W的系列比較適合我!






















品水大會正式開始,活動邀請到品水大師跟我們講解各款種類水的分別~
原來品水都有很大學問,真係學到好多野!





















不同的水,配合不同的食物,就會發揮出很大的化學作用,食物的味道更加濃郁入味!






















桌上都擺放不同的杯子,分別配合Fuji (Pacific Island), Sole (Italy), Contrex (France)Vichy Catalan Sparkling (Spain)幾杯水去比較,真係不有同之處,好特別!




























什麼食物配合什麼水,正如THE TIME RESET AQUA配合不同功效的METABOLIZER,想擁有飽滿水潤健康肌膚真不是一件難事!


























THE TIME RESET AQUA生肌水源素出售至今一直 IPSA TOP 3 皇牌產品之一~
它的瓶身設計好特別,以晶瑩通透的流線瓶身~
這就告知你,它是載有滿滿的水份在內,可以為肌膚達至補水、鎖水及造水三大功效!

最近,仲推出左限定增量裝回饋顧客,日日晚晚為大家提供水源,讓肌膚水潤飽滿,重現柔滑透亮!














蘊含升級智能人工水層 Aqua Presenter III,有效築成高密度水分屏障,形成循環不息的「儲水之道」~
改善膚質、成人暗瘡,控油抗痘及平滑肌膚,令毛孔變得更細緻,肌膚水潤飽滿、柔滑透亮!






水狀的質感分子非常細小,以化妝棉輕拍上臉,感覺很清爽舒服,為潔膚後的肌膚提供第一層水份,而且滲透度高,水份即時注入肌底!
























用上THE TIME RESET AQUA生肌水源素後,按照自己的肌膚狀態也選出最適合的全新第8代皇牌 METABOLIZER,可全面提升細胞水潤、彈性及美白等功效!













最適合我的就是Superior W,是針對肌膚彈性及暗啞問題,可以達到緊緻水潤,彈滑飽滿!
乳液狀的質地質感非常柔滑,滋潤而不黏膩~



















每次可以按3泵在化妝棉上,塗均於全臉及頸部,肌膚立即變得細滑緊嫩~





















已經用了一星期,肌膚的水潤度不錯,而且紋理膚質也變好,兩者配合一齊使用也可得到雙重極緻修護,重現水潤透亮、飽滿彈滑肌膚!





















當日活動,大會更安排我們拍攝主題的相片~
看攝影師及助手多麼專業,一幅美美的圖背後是多麼用心!

























即時可以揀選相片~





























最後收到的版本好有女神Feel,連我自己都認唔到自己!哈哈!





















我已經搵到我係1+1 Perfect Pairings,締造肌膚持續水潤飽滿,續步改善肌膚的問題, 找回完美無瑕的水素肌不是夢!


你都想體驗Perfect Pairings的威力?
可以Click 入 http://bit.ly/2m4loEb,記得登記換領TTR AQUA及皇牌ME體驗裝,組成最強補濕組合,終極提升肌膚鎖水造水力,打造水感透亮肌!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



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  HK$320 / 200ml
THE TIME RESET AQUA JUMBO 生肌水源素 (限定增量裝) HK$390 / 300ml *2017320日誕生*

Metabolizer Regular  HK$490 / 175ml
Metabolizer Extra W  HK$590 / 175ml
Metabolizer Superior W  HK$680 / 175ml
ME Ultimate  HK$820 / 50ml


IPSA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IPSA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