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打造水潤素顏肌 ● 台灣PSK 深海源萃水潤嘟嘟霜 X 珍珠CC cream

每天化妝都花上一段時間,重重覆覆有時都會化得有點氣餒~
好多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平日返工都很少化妝,無他都只係因為懶XD
不過有關遇上肌膚出問題時,膚色不均,沒有血色,真係自己也有點嚇到~



















早前就收到來自台灣的PSK品牌的兩件產品,簡單的兩個步驟,就可以打造出偽素顏的樣子,一齊看我如果打造呢個水潤的偽素顏啦!

















PSK 深海源萃水潤嘟嘟霜
HK$239 / 30ml























成份添加深海紅藻, 強化肌膚修護機制、極效保濕及修復,也有補水、造水、鎖水功效,長效24小時完美深度保濕,專解肌膚之渴,潤而不膩,四季皆可使用!



















而且是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的嬰兒配方,修護乾燥脆弱肌~
保濕、舒緩、修護 滋潤、一次到位!




















產品內主要蘊含深海紅藻成份,擁有大自然海洋與紅藻植物能量~
紅藻植物呈鮮紅色、紫紅色或玫瑰紅色,故名紅藻,亦被稱為「大海之神賜予的瑰寶」~
蘊含豐富礦物質維他命,紅藻除了葉綠素a以外還具有獨特的藻紅素和藻藍素,其萃取物質於低濃度下即具賦活纖維母細胞的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具有清除DPPH自由基能力,並能抗氧化



















面霜內附阻隔保護膠片,可以保持產品衛生~
也內附一隻小膠匙,方便沾取面霜!











嘟嘟霜呈白乳霜狀質地很柔滑而不厚,而且推開後輕薄易推,又不黏膩!














它可以早晚使用,用於潔面爽膚及精華後大概以一至兩粒黃豆份量,平均全臉及頸部,也可以單獨使用~





















嘟嘟霜是補水及鎖水度不錯,可以一解肌膚的乾燥感,肌膚不再緊繃及脫皮,看我的肌膚即時也變得有光澤水潤~
持續使用更可以能有效強化修護機制,包括補水、造水、鎖水功效,並有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份及減低水份流失!
也有助滋潤及修護乾燥敏弱的肌膚,持續提供肌膚一整天的健康水嫩狀態,締造水漾富彈性的嫩滑美肌!


















PSK 珍珠CC cream
HK$199 / 10g



















要打造好氣色的偽素顏,當然少不了這盒CC Cream
有別於其他的CC Cream,一盒好像雪花膏般,含有珍珠微粒,輕易上妝,打這嫩白透亮的肌膚,趕走蠟黃肌!


























它主要蘊含珍珠粉微粒,經醫學驗證,珍珠含有十九種氨基酸、近二十種礦物質和豐富的珍珠蛋白,能提高人體抗衰老因子,延緩肌膚衰老,對祛斑、祛痘、抗皺有很大功效,並有助增強肌膚光澤和彈性!


























內附氣墊粉撲,像氣墊粉餅用開的粉撲一樣,好軟棉棉~
























氣墊粉撲慢慢在臉上塗開,好透薄親膚~




膏狀的CC Cream,呈珍珠淡黃色的!




















用上CC Cream的一邊明顯有光澤通透感~




















氣墊粉撲點印按壓輕拍上臉,快速就可以上好全臉~

























用後沒有任何色差問題,不過肌膚會散發出一種透亮好膚質的感出來,均勻膚色!



















CC Cream也有柔膚的功效,明顯的鼻翼泛紅位置都有微調作用~


總結:
只需要簡單塗上嘟嘟霜再上珍珠CC cream水潤素顏肌就可以輕易打造~
沒有厚重的妝感,俾人感覺更易接近,而且簡單快捷,趕時間返工出門真係一流!




















PS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