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還我電力迷人眼睛 ● Nuxellence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

數到護膚程序經常被忽略的步驟,應該是眼部護理,認同嗎?
年紀還年輕時,覺得沒大不了,肌膚都很好,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但時間不留人,膚質也不及當年勇,問題不斷湧現~

而顯老的初步徵狀,應該都是眼周肌膚吧~
眼周肌膚一般比其他部位薄及脆弱,當你發現到乾紋、黑眼圈及眼袋的時候,就代表你真係開始老啦~

但亦都唔洗唔開心,我相信所以事都是「有心唔怕遲」,遲到好過冇到~
而我一直都很著重眼周的護理,希望可以著此延緩初老的現象,最近就收到來自法國著名藥妝No.1抗衰老護膚品牌NUXE最新推出的眼部產品,如果大家有追開我的分享文都知我幾咁喜歡這個品牌,所以對它們的產品都特別有信心!




















Nuxellence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
HK$368 / 15ml





















Nuxellence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配合了最新一代的「31護膚療程」蘊含西蕃蓮透明質酸等成份,具高效抗衰老功效,可以360°修復及提亮眼周!

31護膚療程」特別之處:
-      創新的「光感柔焦」技術能即時淡化眼部瑕疵、調勻膚色及提亮眼部肌膚
-      為眼部專用而設計的金屬按摩頭觸感冰涼,能即時放鬆和舒緩壓力,更有助減褪眼部浮腫
-      Nuxellence®花妍協同強效配方能有效修復及改善細胞更新能力,仿如為肌膚叉電,使用4星期,有效減淡細紋,煥發神采























產品由法國製造,開封後最好半年內使用,以確保產品發揮最佳的功效!



















產品上金屬按摩頭是特別為提升整個眼型而設計,圓頭設計的按摩頭,能完美地配合眼部的弧度~



















而另一面有一個小瓶口,可以精準的擠出適當的眼霜份量~
當金屬按摩頭與肌膚接觸時所帶來的冰涼觸感,更可即時提供清爽和舒緩的感覺,改善眼部浮腫,提亮眼周肌膚!











眼部護理液的質地呈肉色的乳霜狀,質感細滑易推,推開後也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它含有珠光粒子、幼細滑膚粉末及「柔焦」矽球,能即時調勻膚色和提亮暗沉的位置!
別害怕它是有色的眼霜,推開後會融合自己的肌膚,任何膚色都合用,而且早晚都可以使用的耶!



















可以先取一粒紅豆左右的份量,在眼周點上四周,如眉峰下的眼蓋位置、一點在眼睛內角下方及一點在眼睛下方~













































以金屬按摩頭從下眼瞼內方向外塗抹,再延至在上眼瞼及眉峰下,確保上眼瞼與眉毛之間能均勻塗上眼霜,來回多次輕輕推開,最後以按摩頭把眼霜向外延伸塗抹至太陽穴就完成!

冰涼觸感的按摩頭同時可以舒緩眼周的疲憊感,促進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問題!

























肉色的眼霜也有少許遮瑕的作用,早上出門上妝都可以用少樣野,慳返唔少時間添,稍為加上碎粉定妝,就可完成完美的眼部底妝~
它的滋潤度足夠,塗上後可以即時改善乾紋問題,配合按摩等動作使用,相信使用一段時間,黑眼圈都會有改善!


總結:
很多身邊的女性朋友跟我說眼部產品特別貴,正因為它們份量少,價錢也跟平時多一至兩倍的面霜昂貴一些~
但我覺得這支眼部護理液絕對係性價比高,NUXE在法國有幾紅相信有留意開的朋友都會知道,三百多元就可以買得到,真係絕對值得入手!





















NUXE


SASA

Nuxellence®花妍細胞能量系列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