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化妝の享|打造不掉色紋身唇妝 ● Dior Addict Lip Tattoo 鏡光誘惑亮色美唇液

















每個女生對唇膏都十分著迷,不管咀巴只有一雙,但每次發現新品新色推出,都忍不住淘出荷包將它們一一帶回家~各位女生,有冇同感?(掩面)

一副妝容上唇妝可以話係我們的靈魂,唔同色調就有不同的感覺及氣質~
即使平日素顏或淡妝時,只上了唇色,整個氣息立即有所提升,即使沒有上胭脂不有紅粉菲菲的感覺!




















早前受邀出席Dior全新推出的鏡光誘惑亮色美唇液~
Dior的唇膏一向都很受女士們歡迎,而這鏡光誘惑亮色美唇液非常特別,可以將唇色與雙唇融合,而且質地透薄輕盈,輕盈無重的不暈染配方,可以締造恍如彩繪紋身效果,還可以持續10小時不掉色!

























這系列美唇液一共有6款色調,自然裸粉珊瑚紅莓紅及橙紅色等大熱唇色都有齊~而最吸晴當然時最期紅極一時的乾燥玫瑰色都有!




















當日就由Dior Make Up的專業化妝師為我試上最新的唇液~




















在化妝師的介紹下,試下大熱的乾燥玫瑰色(#491 Natural Rosewood
這咁睇好似不起眼的產品包裝顏色,原來塗上唇又有另一個驚喜耶!


























原來乾燥玫瑰色都幾好睇~而且色調易配襯,好特別呢!





















Dior Addict Lip Tattoo除左可以單用之外,也可以作打底,為唇部畫上不同的創意唇妝~
看到有紫色的唇膏嗎?就是化妝師準備替我畫上一個創意的唇妝!




















平時塗唇膏都只有單一色調,比較無新意~
酷愛新意的女士們,可以用2款色調去畫出上個立體的唇妝,予人與別不同的感覺!


















終於完成了!
我平時塗唇膏多數都以淡色為主,偶爾試下一些深紅的唇色,發現原來自己都Carrywor~化妝師好有心機,畫得好美哦!

























成個妝容唇色好像變了重點吧!
大家留意如果好似我咁畫了一些深紅/大紅色的唇妝,其他部份如眼妝/胭脂部份都輕手D,否則好易變阿梅吧!


















同場仲玩了玩味重的紋身貼身,襯哂支Lip Tattoo主題啦!



































活動後回家當然急不及待親身體驗一下這支紋身唇液啦~


















產品包裝已經十分吸晴~
低調品牌字樣的浮雕突字,再配上經典的銀色蓋頂,優雅時尚!


















這兩支色調是大熱的#491 Natural Rosewood及比較可愛甜美風的#881 Natural Pink



























斜角的唇棒可以精準地塗上小咀上~














唇液塗開時比較水潤輕盈,再以手指慢慢印開,可以達到霧面啞緻的效果~
















先將唇液塗於唇部中央位置,再以手指點印開,記得份量不宜塗太多,小量的唇液其實已經可以覆蓋雙唇,唇色好顯色柔滑!



















這支#881 Natural Pink好美呢~
塗上唇後有水潤感,唔需要打底都可以擁有水潤的唇妝!


























如果不喜歡水潤感的,可以以紙巾輕輕印一印~




















這樣不但不會將唇色減退,更可以締造另一種霧面啞緻的妝感~




















我地好多時出街/出席重要場合最怕一樣野就是食野同飲野,好易令唇色掉落~
不過這支新產品有時紋身的意思,即係將唇色紋上咀唇,持久度都會長一點~
所以我就多次測試飲水同食野,唇色依然絲毫不動,水杯上也沒有印有唇色,可以避免到好多尷尬情況呀!

當然,用專業的眼唇卸妝產品是可以把它卸掉吧!大家請放心!哈哈!
























不掉色的唇色真係大愛,可以解決到一整天在補塗唇色的問題,食野飲野完全唔怕掉色,即時親親男友也不怕啦!哈哈

大家其實仲可以用兩支不同色調的唇液來打造唔同的立體唇妝~咁就兩支唇色就可以變左三用,好抵玩呀!


















大家有興趣,去Dior化妝品專櫃試下啦!堅係好用!推介!


Dior


是次活動產品由Dior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