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美體の享|肌膚滑不溜手的秘訣 ● Kiehl’s 全新溫和身體磨砂霜

炎炎夏日的大地,為世界帶來無盡的美腿~
正夕進入夏天的季節,又是各位美美Show Off身材的時候!

好多時美美們都只會將保養的重點放在臉上,忽略了其實全身也需要照顧,臉上要定期去角質,我們的身體也需要定期去角質,尤其夏天好多美美都會去進行脫毛療程,角質的積聚好影響脫毛的進度架!

所以定期為身體去角質,要擁有滑不溜手的肌膚就話咁易啦~


















今次介紹的正正是Kiehl全新推出的溫和身體磨砂霜豐潤保濕手霜,滑不留手的肌膚就係靠佢地啦!























Kiehl's
溫和身體磨砂霜
Gentle Exfoliating Body Scrub
HK$265 / 250ml

全新溫和身體磨砂霜備有三款Kiehl's的經典香氛-芫荽、西柚及薰衣草配方,可有效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令肌膚變得幼滑,而且用完仲可以帶著它們的芳香,可以同時舒緩一日緊要的心情!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薰衣草配方,它們的主要成份有天然絲瓜、燕麥、蘆薈及洋甘菊精華,除了有效去除角質外,也可以預防肌膚變得乾燥,改善繃緊感,成份十分溫和!

開封後12個月內最好用完,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三款磨砂霜除了香氛配方不同外,基本上質地、成份及功效也是一樣的~
今次開了薰衣草配方來率先用上,呈泥狀的磨砂霜,中間也看到一點一點的小粒子!






















我示範的是薰衣草配方,一面打圈都傳來陣陣的薰衣草優香,好治癒的香氣~
而小粒子也是十分幼細~


















試上手一陣子,過水後都明顯見到肌膚立即白滑左,唔會太過乾巴巴的~




















而三款配方中,最好奇的就是芫荽味~
芫荽是近來太熱的口味,不過用在身體護理產品方面都好清新,好特別!













這款身體磨砂霜可以全身使用~建議在肌膚微濕的情況下使用,即係可以係沖涼果時順手做埋,打圈按摩,而且過水即可~
不過我比較在易積聚老角質的地方,如手踭位置~


























看到手踭位置都立即嫩滑不少~




























膝蓋也是不可忘記的部份~


























對比之下,唔係唔白淨左呢~~

除左身體之外,最易顯老的地方是手部~
手部是我們經常使用,所以更加要好好護理!







































Kiehl's豐潤保濕手霜
Richly Hydrating Hand Cream
HK$140 / 75ml





















全新豐潤保濕手霜跟身體磨砂霜一樣,備有三款Kiehl's的經典香氛-芫荽、柚子及薰衣草配方~
蘊含乳木果油可以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重拾肌膚潤澤柔軟~





















它也同時蘊含維他命E,具強效抗氧化功能,可以保護肌膚!
跟其他的Hand Cream一樣是吱咀設計~


























Hand Cream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比較濃稠厚身~













質地很柔滑,塗勻後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肌膚立即變得柔軟水潤!



























一年365日我都會用到Hand Cream,畢竟質地唔同,滋潤的持久度也不同~
好喜歡這個厚身的質地,塗勻將也不覺得黏膩,乾巴巴的雙手立即得到滋潤!


總結:
保養肌膚別忘記身體的部份,因為有些不顯眼的地方或會被忽略,也就是最客易顯老的~
夏天都會穿短衫短褲示人,容易積聚老化角質的地方會變得黑卒卒的,真係好礙眼,所以定期去角質搽LotionHand Cream是保養身體肌膚缺一不可的,千其唔好偷懶呀!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