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生活の享|小飾物藏大心意 ● 香港本地潮流首飾品牌MALL RIVER





身於五光十色的香港裡,想話買份禮物送俾人都已經諗到頭都大,品牌門市種類多樣化,多得有點選擇困難~

而送給女士們不外乎是花或是首飾,花有人說想快凋謝,所以好多人都轉投買首飾,但我們屬於平民之輩,又點可能經常負擔鑽石黃金等昂貴的首飾呢~


















上星期就受邀到香港本地潮流首飾品牌MALL RIVERMikiki分店門市參觀,就襯著母親節在即,去看看有什麼首飾可以買來送給親愛的媽媽啦!



















MALL RIVER 是本地一個首飾品牌,於 2008 年創立~


























店內的首飾及飾物都是出自本地的設計師,款式特別多,可以適合不同客人的喜好~
針對本地客人的喜好,採用奧地利製水晶及方晶鋯石,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潮流首飾

























它們的飾物均由925純銀或其他金屬所造,再鑲嵌上閃爍的水晶及方晶鋯石,盡顯高貴、典雅及華美~
所有飾物均電鍍上三層鉑金,更光滑、耐用、防止敏感及易於保存!

























這些比較時尚的款式可以適合平時出街襯不同的服飾去配戴,好特別,好精緻!
























店內說得出的戒指頸鏈及手鏈等其他飾物也有不少的款式,特別喜歡一些簡潔款式,而上圖小心形的手鏈,跟下圖的簡潔手鐲可以配襯到不同的氣質,溫柔與爽朗的性格就此分別出來!


















而我特別喜歡這套仿珍珠的款式,好適合準新娘子入手來作大日子/影婚照之用,款式特別,而且價錢相宜,即使只用幾次也不覺肉赤!


















適逢就快媽媽節,MALL RIVER都推出了母親節精選套裝 2017




















母親節精選套裝裡面除了包括一條「心連心」項鍊,更會隨套裝附有兩對不同尺寸與鑲嵌著方晶鋯石的 925 純銀耳環,同樣都是非常百搭及易配襯的款式!





















「心連心」項鍊一有幾款色選擇,配以 5A 級方晶鋯石,以珠寶鑽飾的鑲嵌技術,再加上三層加厚 18K 鉑金鍍層防敏感處理,設有鋯石保養服務,十分貼心!





















另外,這條「心連心」手鏈跟項鍊是一套架,都幾靚幾Sharp wor






















MALL RIVER的首飾都是採用方晶鋯石,可以閃爍程媲美真的鑽石,而且也有保養服務~




















未買禮物俾媽咪不妨去分店睇下呢套母親節精選套裝,做下乖仔乖女啦!
謝謝收看!


「心連心」母親節精選套裝  HK$790
套裝包括﹕
-     「心連心」方晶鋯石吊墜項鍊 (心型吊墜有不同顏色可供選擇)
-     925 純銀鋯石耳環 (S Size)
-     925 純銀鋯石耳環 (M Size)



MALL RIVER

SILVER’N GRACE by MALL RIVER


是次活動及資料由MALL RIVER邀請及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