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頭髮の享|為頭皮帶來清爽感 ● Rene Furterer ASTERA抗敏紓緩系列


轉季的天氣都因為乾燥而令肌膚變得痕癢難耐,其實問題唔單只出現係皮膚上,就而頭皮都起了變化,平時用開的洗護產品好像都唔足夠滋養頭皮,令頭皮容易出現痕癢、紅腫或敏感情況,頭皮出現狀況,最大問題就可能會導致脫髮的問題出現~



最近我就用上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專家Rene Furterer ASTERA抗敏紓緩系列,產品採用具鎮靜功效的紫菀、清新止癢的薄荷及具高抗敏性的金縷梅花水,為頭皮抗菌止痕,消除壓力,讓頭皮得到充分的紓緩及調整,恢復活力,並重建自我防禦機制!


ASTERA Soothing Freshness Fluid
皇牌紓緩精華油 HK$350 / 50ml



這支頭皮用的精華油看到透明的玻璃瓶身會見到分成上下的水油層,除了紫菀(紫錐菊)、薄荷精油及金縷梅花水,還蘊含桉樹精油、天然樟腦、維他命AEF等主要成份~適合所有過敏及受刺激泛紅頭皮使用!


可以達到深層潔淨及紓緩頭皮敏感,抗菌止痕,並可以迅速為頭皮降溫,改善紅腫不適,改善頭皮及毛囊質素,提升抗禦能力,同時促進細胞再生,加快受損頭皮癒合,用後提升後續護髮產品的護髮效果!



它可以用於洗髮前,將適量的紓緩精華油分區塗抹於頭皮上,瓶身上細小的瓶口正正可以方便滴到頭皮上,輕輕按摩約5-15分鐘,再靜候10分鐘,待精華油滲透至毛囊,然後選擇合適之洗髮水清洗即可~

精華油塗在頭皮上十分清涼,而且好快吸收,氣味都很清新!

留意!由於產品含高濃度精油,懷孕及哺乳期間不宜使用;而產品含有樟腦 (天然樟樹)及薄荷成分,樟腦敏感或「蠶豆症」人仕不宜使用哦!



ASTERA Soothing Freshness Shampoo
清涼紓緩洗髮水[FRESH]  HK$250 / 200ml


來自同一系列的洗髮水,成份大同小異,除了紫菀(紫錐菊)、薄荷精油、桉樹精油及天然樟腦之外,還蘊含維他命B5


洗髮水可以達到抗菌抗炎,迅速紓緩頭皮紅腫脹熱的敏感不適,能夠為即時為頭皮紓壓降溫,減輕痕癢及發炎現象,可以溫和清潔,呵護頭皮,對抗刺激,兼具具保濕功效,能令頭皮回復柔軟舒適~

特別適合極度敏感、紅腫及非常痕癢的頭皮膚使用!





密封的包裝可以確保產品是第一手新鮮的,而特別的Clic設計,更易於開啟產品的蓋~




洗髮水質地大同小異,呈淡黃色的凝露狀,它的氣味同樣清新怡人,有淡淡的草木味,有助紓緩及放鬆緊張的情緒!



可以在洗髮時取適量塗於已濕透的頭髮上,然後加以按摩沖洗~
它的起泡量不多,證明產品成份天然,沒有加入有害的起泡劑!


總結:
遇上轉季的天氣,我的頭皮都偶爾有痕癢的問題出現,我最近都用了這套產品,用後頭皮很清涼舒服,而且痕癢問題開始減少,頭皮健康D,生出黎既頭髮都健康D啦!真係唔錯呀!


Rene Furtere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Rene Furtere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