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化妝の享|締造仿如第二層膚色自然光感 ● shu uemura 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受到日韓的美妝潮流影響,各位女士都追求貼薄自然的底妝,盡量用最少的粉底就可以化到到個素肌感妝,自然得黎又帶有一種自然的光芒真係唔係款款粉底都做得到~

早前大家都有留意我的動向,都應該知道大受歡迎的日本美妝品牌shu uemura係剛過去一個推出左全新升級版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配備多款色調,為大家打造自然光感嫩肌


早前有幸出席產品的發佈會,場地佈置得十分用心,跟好友Blogger們拍照拍過不停~






配備13款色調專為亞洲人而設,無論喜歡粉嫩自然的色調,還是健康膚色都可以搵到最適合大家專屬 #myglowID


而職員就即場為我尋找我的 #myglowID,好多人試粉底色調會而自己的手背作測試,其實最有效及準確的方法就可以將少量粉底塗於面頰旁,揀選自己認為最適合的色調~


3個數字組合一起,根據色調,亮度,效果調配找出我的專屬#myglowID就是375,今次我揀選了較為粉嫩的色調~



第一次接觸shu uemura的粉底,真係期待左好耐啦~


全新 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擁有自然光感及輕透質感,讓底妝自然透亮,完美緊貼膚色,遮蓋瑕疵,猶如第二層肌膚,令肌膚綻放自然光采!


而配合上妝可以選出品牌的上妝神器 petal 55 粉底掃,30秒掃出零掃痕底妝,再以呢個the lightbulb 化妝綿調控光感,粉底液與肌膚完美融合~



這個品牌獨有的lightbulb化妝綿,是以獨特的燈泡形設計,圓形部分讓使用時只需以輕印方式上妝,即可提升底妝光感;尖頭部分採用特殊塗層,能吸收油脂,控制光度!


粉底液的質感輕盈易推,塗抹均勻後好貼薄唔焗促~



雖然今次未有機會試到品牌的皇牌上妝神器 petal 55 粉底掃,就試下用呢個lightbulb化妝綿啦!



要化妝綿上粉底主要都是以點印的方法慢慢印上肌膚,唔係太建議用拖拉的方式,因為好易會將本身塗上的妝前底霜推出,或是會有不均勻的程序出現~



今次第一次選擇用上比較粉嫩的色調感覺唔錯,色調都可貼合我的膚色,而且貼薄自然,也有一定的遮瑕度,可以遮掉輕微的瑕疵微絲血管及暗瘡印等~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專櫃試下質地,立即登記體驗 ► http://bit.ly/2R4QJ9s


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SPF 25 PA+++ HK$400 / 30ml
lightbulb化妝綿 HK$80 @
petal 55 粉底掃 HK$450@

shu uemura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shu uemura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