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療程の享|定期來個肌膚大掃除 ⇪ Dr. Miracle《Bubble Peel活泡水潤療程》


面對著周遭環境的污染侵害,加上經常都要化妝示人,微細如塵的污垢及彩妝品殘留物就無聲無色咁係肌膚上積聚,久而久之,臉上就要爆發油脂粒及暗瘡等,肌膚質素大大下降,唔單止係咁,仲會影響到平時日常的護膚品吸收~


明明平時都好勤力卸妝潔臉,但係都好似冇幫助?早前我就去到美容中心Dr. Miracle做左個Bubble Peel活泡水潤療程》Aqua Peel就做得多,Bubble Peel真係第一次嘗試,夠竟有咩分別呢?宜家為大家一一分享啦!

Dr. Miracle短短開業6年,至今全港擁有多間分店,可以方便在不同地區的人士,它們提供多款美容及醫學療程,可以根據客人的情況而滿足不同需要~

而它們的醫學美容療程均由香港註冊且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專業、安全、可靠!


這次我就來到中環的分店,它的地理位置很方便,進店內有一種悠閒的柔和感覺,可以令客人放鬆平日緊張的工作壓力,好好享受一下~


因為第一次到店,所以都需要先填寫少少個人資料作登記及俾顧問了解到你的肌膚狀態~


登記過後,職員就帶我到房間,獨立的房間私人度十足


房間以全木調的色調為主燈光柔和舒適,仲有獨立的梳妝枱讓客人完成療程後整理好儀容先離開




房間亦設有櫃可存放私人物品換上袍及拖鞋就可進行療程了


在開療程前美容師先為我簡單清一下皮膚~


Bubble Peel活泡水潤療程是透過負壓吸力加上潔膚溶液,溶解毛孔污垢從而作出深層清潔達到無痛針清、不傷皮膚仲可清除頑固黑頭粉刺

呢個療程特適合毛孔粗大,黑頭粉刺,長期化妝,吸煙人士


由於我地肌薄及易紅美容師將度調低減低對皮的刺激,同時可達到深層清潔

進行期間上有輕的吸啜感覺,都幾舒服,一邊做臉上都會產生一些泡泡進行步溶解毛孔污垢


完成之後,美容師就幫我敷返個保濕修面膜在毛孔最暢通最吸收的時候,為肌注入水份


整個療程只需短短一小時就完成啦膚質摸得上手係更加滑左連浮在臉上的油脂粒一一清除幾日回家日常護理都覺吸收左經常為肌補水水份都不易流失第二天化妝仲貼臉左添


我本身的肌好怕自在家中用一些比的深層清潔方法這次的Bubble Peel原來都可好溫和咁為我的脆肌膚進行清楚,真係好正


Dr. Miracle

Dr. Miracle分店
銅鑼灣1店: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1
銅鑼灣2店: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2201
中環店:都爹利街一號(煤氣燈)1702
旺角店: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2501

是次療程Dr. Mirac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