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締造白滑透亮肌 ✦ CLINIQUE 新升級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這半年多時間長時間戴口罩令臉部肌膚溫度上升,油脂分泌增多,引起粉刺、黑頭及暗瘡等肌膚問題,留下難以消除的痘印,加上好多人以為戴左口罩就疏忽左做好防曬的一步,搞到色斑浮現,膚色都變得暗啞不均~

最近疫情嚴峻,美容院也暫時關閉,護膚就只可以靠自己了!


CLINIQUE 新升級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HK$430 / 30ml ; HK$675 / 50ml

去唔到美容院打Laser也不是肌膚沒救的,因為我最近就用緊CLINIQUE新升級Laser淡斑去印精華,它是以雙倍專利醫學級淡斑成份CL302,可以有效提亮去斑及減淡色素痘印,效果媲美專業醫學級療程!


它也配合日本玉露萃取米糠萃取成分,有效修護肌膚屏障,預防皮膚炎症,防護肌膚免受遊離基侵害,預防未來的色斑形成,只需7日開始見證膚色提亮,1瓶締造醫學級鐳射勻淨肌!

CLINIQUE所有產品均通過過敏性測試,100%不含香料,所以敏感肌也合用!


它採用按壓式泵裝,可以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也很衛生!


精華呈乳白色凝露狀,質感柔滑,延伸性高,而它當中的專利CL302複合配方蘊含透明質酸角鯊烯,有絕佳的親膚性,所以它足夠滋潤肌膚,塗抹均勻後也見得到肌膚十分水潤!


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大約用一至兩泵份量即可塗勻全臉及頸部~


均勻塗抹至吸收即可!


我已經連續用左7日,主要全臉膚色都白晢及均勻不少,也有輕微淡斑效果,而難搞的下巴痘印也有開始減淡了,產品可以淡斑淡印之餘,仲可以均勻膚色,唔會搞到肌膚乾巴巴,有足夠水潤度,一支多效真心讚!

有左呢支CLINIQUE新升級Laser淡斑去印精華,就算短期冇得去美容院打斑都唔怕啦!




CLINIQUE


#3代升級 #7日見證1瓶見效 #WeDontPromiseMiracles #WeMeasureResults #CliniqueHK #CliniqueLaboratorie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