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瞬間安撫不安定肌膚 ↺ 日本超人氣Repair & Balance不安定肌健膚系列


身處於潮濕天多變的香港,相信很多香港人同日本人一樣出現「不安定肌」,隨著季節轉變、空氣污染、個人生活習慣、壓力及荷爾蒙變化等因素損害肌膚保護屏障,令肌膚狀態變得不穩定,出現粗糙及乾旱等問題~


我也早陣子打完斑之就出現「不安定肌」狀況,剛好就收到日本Repair & Balance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及精華霜,它們可以強化肌膚屏障,抵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損害,肌膚回復健康穩定狀態~

產品在日本首度開賣便旋即斷貨,屢獲好評,更獲日本美容雜誌up PLUS
為「編集部の注目度 No.1」,話題度極高,所以我都極之期待!

這系列產品擁有神經醯胺 CeramideNMF天然保濕因子,可以增強肌膚防禦力,抵禦外來刺激對角質細胞的侵害,同時令肌膚保持水油平衡,調整至健康狀態!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 Mild Lotion
HK$208 / 195ml


皇牌成分:
- 「奇蹟の樹」辣木精華:修護敏弱肌膚
- 「抗氧抗敏」積雪草精華:舒緩肌膚不適
- 神經醯胺Ceramide:增強肌膚防禦力,長效保濕鎖水
- 高滲透透明質酸:改善缺水乾旱肌,提升自身儲水力




精華水質地呈水狀,質感好清爽,瞬間被肌膚吸收~可以用於潔面後,取適量輕拍肌膚,之後配合保濕產品~

瞬間舒緩不安定肌膚,為肌膚提供水份,也可以增強肌底滲透力,令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霜 Mild Cream
HK$228 / 45g


皇牌成分
- 「奇蹟の樹」辣木精華:修護敏弱肌膚
- 「抗氧抗敏」積雪草精華:舒緩肌膚不適
- 神經醯胺 Ceramide:增強肌膚防禦力,長效保濕鎖水
- 天然保濕因子 NMF:改善缺水乾旱肌,保持水嫩飽滿



精華霜質感水感細滑,推開之後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質地潤而不膩,不厚重,呢個天氣用真係好合適~

用完Mild Lotion就可以用上呢個Cream,可以舒緩鎮靜肌膚不適,回復健康狀態,保持水油平衡,建立肌膚保護屏障,抵禦外界刺激之餘,保濕成分仲可以滲透角質層,形成水分保護膜,鎖緊水分!


已經用左兩星期左右,臉上「不安定」的情況都慢慢舒緩下來,泛紅乾燥不再,而且產品是日本研發及製造,由皮膚科醫生監督,並通過「過敏性」測試4大無添加:無色素、無合成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並嚴選 5大皇牌植物抗敏抗炎成分 2大保濕成分,呵護不安定肌膚,同時為肌膚打好健康基礎~

大家都想同「不安定肌」說再見,一定要試試,價錢太眾化,性價比高,暫時去不到日本都可以係香港萬寧買得到架!




銷售點:萬寧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B Being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