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有效舒緩濕疹乾敏感肌膚 ✜ 紐西蘭POT OF GOLD萬用黃金膏


最近疫情又緊張起來,所以勤洗手及常用酒精搓手液是必須的,但係長期掂水同酒精會傷害肌膚的自的保護屏障,搞到雙手都出配乾敏感情況,甩皮就不再話下啦~


最近用上來自紐西蘭POT OF GOLD萬用黃金膏它是採用100%紐西蘭純天然成份,當中75%有機成份:

-       高山哥倫比亞棕櫚油—加速乾燥粗糙皮膚的修復
-       紐西蘭樹松香(松脂)—能促進新細胞生成,加強代謝
-       紐西蘭有機蜂蠟—在皮膚表面可以形成保護膜,防止感染幫助癒合
-       葡萄柚皮油—調理肌膚和組織


它是無添加其他化學成份,不含類固醇及防腐劑,所以任何肌膚都可以可放心使用~但因為有蜂腊等成份,如對蜂膠及花粉敏感人士建議不要使用!


這盒萬用黃金膏專治濕疹、牛皮癬、皮脂型皮炎、接觸型皮炎、各種燙傷、唇皰疹、乾性或乾裂型肌膚、對抗皮膚癌的補充性治療品、割傷、擊痕、創傷及蚊叮蟲咬等問題~真係居家必備之物!



它呈軟膏狀的質地,推開質地柔滑,延伸性高,均勻塗抹後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咁,時刻修復肌膚~

不含香料不造成肌膚負擔,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看我的雙手都洗到嚴重甩皮了,搽極Hand Cream都打回原形~真係好沮喪~
收到呢盒萬用黃金膏就立即試了,在手上吸收一陣子,甩皮的問題頓時修復了,真係太正~


連咀唇我都厚敷過夜,第2日起身雙唇都感到水潤不乾,一瓶多用,而且價錢大眾化,值得買一盒放係屋企看門口呀!






代理商:U Concept Distributio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