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齊來打造光透亮肌(๑•̀ㅂ•́)و✧ @ OlAy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一白遮三醜」應該是很女士知道的事實~
的確「白皙」的皮膚是現今好多香港女性所追求的~
但奈何紫外線愈來愈惡,早幾年還說普通外出只需塗SPF 30的防曬便可~
但近期在的專櫃BA跟我說,平時都要塗有SPF 50的防曬~
因為平時辦公室的工作的燈或者對著電腦都有紫外線~
紫外線真是防不聲防,周圍都有~
一向只塗開SPF 30防曬的我原來已經不知不覺被紫外線影響我的皮膚~

我天生是比較白皙皮膚的~而且皮膚也算是不錯(托媽媽的福把我生得有一副不錯的皮膚)
但我其實也有膚色不勻、暗黃及雀斑等問題~(平時化妝遮住了,大家才不發覺)
尤其是經期前後的時候最為明顯~

近期用上一款還未推出市面的美白產品,真的不錯耶!
OlAy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HK$239.9/40ml

OlAy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蘊含添加美白成份米源肌醇、五胜肽、橄欖提取物及維他命B3多種超越專櫃品牌成份的頂級美白保濕元素
可以抵抗肌膚表層自由基損害,有效阻擋黑色素形成及沉澱,同時加速代謝老化細胞,踢走暗啞黯黃,透明質地清爽滲透,全面提升亮白光感

還記得早前為大家介紹同一品牌的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嗎?
文章回顧:http://goo.gl/7CCGpk
OlAy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與早前介紹的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包裝其實無異~
只是包裝及瓶身都轉用了藍綠色的包裝~

而產品包裝上都有列明成份、使用方法及其他產品資料等~
包裝盒頂的位置有產品有效日期~
 

而瓶身亦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確保使用的產品在有效期內使用~
 

樽蓋亦很貼心~能夠自動定量吸取一次一管精華液~
只需要輕輕向右扭開樽蓋,精華便會隨扭動樽蓋時將精華抽到滴管內~
樽蓋頂便會隨之彈起~
Olay近期推出的精華露,設計也是以滴管式設計~好方便又衛生~
 

取出樽蓋及滴管後,只需要以手指輕輕按下樽蓋頂~
精華便會流出~便可使用~
很容易便可以控制其使用分量,不會因取量過多而浪費啦~
 

精華露的質地呈透明水狀~只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精華在手背上輕輕推幾下,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皮膚亦很清爽,沒有太笠的情況~
而且皮膚明顯立即有光澤,水分度都有提升了~
 

使用方法是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使用~
我是以大約1.5管,就可以塗勻全面及頸部~
先扭開樽蓋,把滴管內的精華置於掌心內~
然後以雙手的微溫將輕壓於面部及頸部~
精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然後再塗上平時用開的面霜及精華便可~

就等我為大家送上我扭開樽蓋後的使用圖啦!
 

我連續使用了兩星期~
大家左右看看我使用前及使用後真的有分別哦~
面頰明顯亮白了最少有一度~
下巴的暗倉印都神奇的減紅去印去了78成呀!太神奇了吧!
而且使用後使肌膚從內而外透出淡淡柔光,更呈現360°珍珠光感肌!
 



總結:
其實我真是不太喜歡用美白產品~
因為一來成份比較刺激,怕有少許敏感肌的我受不了~
而且我本身是白底,覺得沒有美白需要!
但用了這產品後,我對美白產品從新定義了~
不是白就不需要使用美白產品~
今次的產品是超越專櫃品牌成份,而且價錢親民~
我用後亦沒有敏感等不良反應出現!(建議敏感肌的人先在耳背測試產品是否有不良反應,再行使用)
產品不是單單為皮膚美白,它是由內而外散發的珍珠透白光感~
而且水潤度不錯,美白之餘還有保濕功效~
使皮膚水潤亮白~就算素顏都唔怕嚇親街坊啦~
所以如果你們正找尋一支美白加保濕的精華~這產品實在是不二之選!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