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瘦身の享|我要減磅!我要消脂!@ 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上集】

時間過得特別快!近日溫度變暖了!
我也需要穿短袖衫了!
這個啟示了我們,夏就快來了!
減肥Keep Fit永遠都係女人的終身事業~
與保養皮膚一樣,不可以停下來!

但香港太部分都是事業型女性,運動始終比較少人可以持之而行!
這時候,當然要靠一些「旁門左道」黎解決啦~
最近收到了一款瘦身食用產品~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一盒HK$580 / 60 (每粒510mg)
 

官方的服用方法如下: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
[特效服用法 –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我收到兩盒共120粒!如果以基本方法食用,可以服用到60日(即兩個月),如此類推!


在服用之前,當然要必須了解清潔產品的來源、成份及其他相關資料,先會食得安心~
產品是由台灣製造的,產品上都以英文介紹為主~
因為香港有代理,為方便閱讀,都貼上了中文產品說明及營養資料等~
 

RED Burn火紅燃脂丸】是標磅專減脂肪的~因為減掉脂肪,磅數就自然會輕啦~
當中蘊含一「減脂高手」又叫「紅花CLA」~
它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
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而與坊間一般瘦身產品不同,RED Burn不盲目追求減磅數,務實地以減少脂肪為目標,由於脂肪較輕,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但脂肪積聚位置卻漸漸變瘦,堅持下去,擁有理想身型冇難度。

而產品標貼上,列明有「4重啟動燃脂力」:
Ø   減少脂肪 (Reduce Body Fat)
Ø   促進脂肪氧化 (Promote Fat Oxidation)
Ø   提升熱量消耗 (Increase Energy Expenditure)
Ø   重塑身體線條 (Create Streamlined Body)
 


看完資料後,就要打開包裝啦~
包裝上頂部都有一張防偽的雷射標籤~認明是正品正貨~
撕開貼紙後會留有品牌的名稱~
 

在服用前,建議先向醫生作諮詢才可以服用~
因為每人的體質不同,而對配方敏感、孕婦、哺乳中婦女及長期服用中藥/西藥人士,都不建議服用~
一盒內有六排獨立包裝的膠囊藥丸及一份中文字的產品說明書~
 

一排有十粒~易於攜帶~

每排頂部都印有產品有效食用日期~
而且每粒都是獨立的錫紙包裝~食用時先弄破錫紙取出食用~
乾淨又衛生~更可確保藥丸的新鮮度,可以使它發揮到最大的功效~

而內附的中文說明書有產品介紹~
可以上網登記成為會員即送10RED Burn

總結:
其實我的體重一直來回於96100磅之間~
因為最近過了新年大吃大喝,加上情人節及我和男友的十周年紀念慶祝~
勁去食Buffet及放題~(師奶仔心態就梗係要食多D先抵啦!)
點之我就超越左100磅去到102磅啦!
我服用了產品連續兩星期,每日2粒,於午餐後服用~
在兩星期過後,體重回落到101磅~
而服用期間我沒有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服用後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心跳正常,也沒有肚瀉的情況出現~
排便亦很正常~只有覺得服用後有點口乾~需要不停補充水份~

這次體驗為期四星期~
現在我在一星期會上一堂跳舞班及一堂瑜伽班!
讓我試試配合運動,服用四星期後的成績吧!
 




全線萬寧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