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吃喝の享|放題停不了థ౪థ @ 番本日式放題

其實我真是身在香港,心在日本的不折不扣哈日族
某日我又嚷著要去食放題!哈哈!
我發覺我的美女朋友就係好錫我,經常陪我去食放題!有朋友待我這麼好,真是一生無悔了!

今次到去到旺角一間的日式放題食店番本日式放題
因為我們是閒日去,所以提前一日訂位都冇問題~我地進食時間係18:3020:00時段,價錢為HK$208/位(再有加一服務費)
因為我18:30才放工,所以最快要19:00才到達!

這裡的點菜單有AM咁多張,仲有「升級體驗」的菜單,但「升級體驗」是需要每人加HK$50才可點裡面的食物~
另外Like店舖的Facebook,就可以送星級皇牌特大赤蝦刺身添~

一開始一定是點刺身先!
三文魚刺身我最愛!
三文魚刺身夠厚身,不是薄切,而且沒有雪味~
刺身類整體也很滿意~
 

「升級體驗」都點了刺身~
特大赤蝦刺身比普通的甜蝦刺身足足大了一倍~
重點是蝦腸已挑走了~這是很多放題不能做到的~贊贊!

之後就點了一些壽司及手卷~
大小適中,可以讓有有多些選擇~
軟殼蟹手卷都幾好食~軟殼蟹較小,如果多一些就更好了~
不過手卷張紫菜就有些淋了~

再到一些冷盤小吃~
創作卷物:選擇也比較多,連花之戀都有,一小件一口一件,不會太飽肚,還有芒果黃金大蝦卷都好好食~芒果很甜,與蝦卷味道很配~
辣味螺肉:我至愛,所以每次食都必點~好惹味~
黑松露帶子沙津:當然是被黑松露吸引了~但黑松露其實都是湯品比較好飲,跟沙津有點不配,帶不出黑松露的味道來~不過整體是可接受的~
中華沙津:味道都是可接受的,與外面吃到的味道無異~

接著就到一些熱點小吃~
和風牛肉粒:好味~一口一粒~而且也不難咬開~
牛油炒栗米:也是每次放題必點的~雖然不是名牌的菜式,但栗米很甜很開胃~
XO醬炒魷魚鬚:出奇地好味~醬汁好惹味~與朋友一人一口很快清光光了~
日式溫泉蛋:溫泉蛋好滑好好味呀~HEHE

再來炸物及湯類~
天婦羅:炸得剛剛好~不會太油膩~我最是當然是天婦羅大蝦啦~~
日式炸芝士年糕:與天婦羅一樣,炸得不油膩,芝士味很香,但不味膩~
香炸棒棒餃子:好味呀!餃子餡以蔬菜為主,好好味,不會太咸~
炸雞軟骨粒:還不錯,一小粒一口可以吃下數粒~

至於湯品我們分別點了兩款不同的~
我選的是人蔘雞湯:人蔘味重,帶有甘苦的味道,有點點蓋過雞味,不過還是很好喝~我是很喜歡人蔘的甘苦味~不過唔係人人喜歡的~
朋友點的是蜆肉麵鼓湯:朋友說也很清,不太咸~

最後來一點燒烤小吃~
黃金焗蠔:因為我不吃蠔的,所以不能評論~
汁燒魷魚:有點難咬開,而且味道有點怪怪,可以不用試~
烤有機菠蘿:普通菠蘿無異,不過燒左就香D,不錯不錯!
鹽燒海老串:好好味~是我最喜歡的大蝦~

最後還有香燒味劍魚乾:好好味~好似零食咁~如果喜歡飲酒來配食,應該是一流的~
飲品及甜品也是必點的,跟大部份的放題選擇差不多吧~
不過這裡又有梅酒點呀~朋友最愛~
超飽!!!




總結:
番本日式放題】是一個不錯的飯聚地方~
地點在旺角中心附近的地方~在附上上班的朋友可以放工來大吃一餐~
不過最好預先訂位,雖然我們是平日去,但店舖也是坐無虛席架!
食物選擇夠多,岩哂有些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去食!
可以全部點小量,可以試到很多不同的食物~正正!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683樓全層
電話: 3543 1109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