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吃喝の享|夏日消暑甜品(๑´ڡ`๑) @ Captain糖甜品專門店

每當外出吃飯不夠飽時,我也會想到飯後甜品~
飯後甜品是我經常也會要嚷要吃的~
所以我經常周圍去試不同的甜品店~
 
今次來到這間【Captain糖甜品專門店】~
因為我與男友早吃晚飯,留了肚食甜品~
所以晚上8時左右到達是包場的!哈哈!
 
店舖位置旺角黑布街,這條街也有很多其他的食店~
不過入夜後街上人流也不多,地點也很易找到~
店外還有戶外座位~(方便需要呼吸的朋友享用)
 
菜單是一本厚厚的字典一樣~
介紹生動~而且有半3D的設計~好得意~

點解我會選中此甜品店?!
就是因為這個很吸晴的西瓜盅(還可選菠蘿盅)
之後就選涼粉底/西米底/黑珍珠底~我選了西米底~
還有七種口味雪糕可選~我選了曲奇味~
它寫著是一人份量~但我真心覺得份量很多,如果不是太肚的可以兩人分享~
西米比較淋身,可以浸泡時間耐了一點,我還是喜歡吃爽口的西米~
除了雪糕外,還有不同的水果~
重點當然是西瓜啦~
除了西米比較遜色一點,水果都很新鮮很甜~的確是消暑良品!

芒果糯米卷~芒果也算當造~
但糯米卷的皮比較粉~咬落沒有什麼口感~
有點失望~
 


後記:
甜品的確是很多女人所愛的~
此糖水店選擇種類也算多~所以也可一試的!
 
最後,即時在Facebook Check InLike Page就可以全單減HK$3
記得埋單時Show俾職員睇呀!

 
 
地址: 旺角黑布街88號地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