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頭髮の享|把秀髮沐浴於櫻花中 ● LUX LUMINIQUE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來到三月份,即表示初春的來臨~
春天令我聯想起櫻花的季節~
大家對「櫻花」的印象應該呈粉紅色的,是浪漫的!
對於粉紅色來說,應該是令很多女士們為之心動~
是一個粉紅控,所以我個人十分喜歡粉紅色的「櫻花」,為了一暏它的風采,我曾多次到日本追蹤「櫻花」的足跡!(單是幻想都覺得心花怒放)

早前就收到以「櫻花」為主題的洗護產品,真係十分十分興奮!
LUX LUMINIQUE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HK$159.9 / 450g x 2
美美的粉紅色包裝真係把很多女士都迷倒了~
有相片為證,走在一條長長的櫻花隧道下,每次能夠親歷其境都令我十分興奮哦!
可惜今年都沒有安排遠行去置身其中,在失望之際幸好就收到這套櫻花洗護套裝,可以令我閉上眼,擁抱着和風的櫻花香氣!
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洗護套裝包括洗髮乳及護髮膜,均添加了萃取自天然櫻花的保濕成分,幫助滋潤保濕秀髮,洗後柔順不乾澀,櫻花香氣四溢~
產品是以奢華雅緻的櫻花香為主調,佐以睡蓮等優美花香,加上前調莓果等水果香氛及後調的檀香麝香,精心調配出恬靜怡人清香,讓洗髮護髮如沐於櫻花池中,讓熱愛日本或櫻花的女性無須遠赴日本,也可以享受LUX LUMINIQUE為妳準備的和風浪漫!

這套期間限定的夢之櫻花洗護套裝是不設個別發售的~
Set就有齊洗髮乳及護髮膜2支產品,單是看包裝都非常吸晴!
後面印上日文字,正因為產品是由日本製造的!

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洗髮乳
洗髮乳無矽(non-silicone)配方加上LUX LUMINIQUE系列獨家研製的細緻泡沫技術,將2種抑制糾結成分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POLYQUATERNIUM-10以完美比例添加,可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

泡沫綿密,減低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深層潔淨並深入髪芯修護。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      無矽(non-silicone)配方,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      配方含源自天然的櫻花精華,幫助滋潤保濕秀髮,洗後柔順不乾澀

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護髮膜
為無添加矽(non-silicone)洗髮乳清潔過後的髮絲進行深層滋養、撫平毛燥,修護直達髮芯,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      配方含源自天然的櫻花精華,幫助滋潤保濕秀髮,洗後柔順不乾澀
跟平時用開的一樣扭開泵頭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未使用前的頭髮給大家看看~
長期擁有一把長長的頭髮,頭髮愈長,髮尾愈易開叉及毛燥,看到乾乾的髮尾真是令人沮喪哦!
使用方法跟平時用的差不多,洗髮乳呈透明Gel狀,加水起泡,輕輕塗勻於秀髮及按摩在頭上,沖水即可~
過水後就用上護髮膜,護髮膜呈乳白色的Gel狀,均勻塗於耳下的秀髮上,之後輕輕按摩後就可以用水沖掉!
沖洗時都散發著一陣陣櫻花香味,好香哦!
連續使用產品兩個星期多,秀髮變得沒那麼毛燥,亮澤有彈性,最神奇的就是掉髮的情況都有所改善~
頭髮也有淡淡的花香,就連香水也不用就令人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好醒神呀!


總結:
市面上有很多洗髮露都標榜能讓你的秀髮滑,原來順滑的背後,正是因為洗頭水內有等多種化學物質!
原來有研究指出,長期使用含矽洗髮露會導致頭髮失去彈性,更會影響頭皮健康、引發脫髮等後遺症!

對於是長頭的我洗髮時會掉少量頭也是人之常情~(新陳代謝
但有時掉髮的情況愈來愈嚴重,洗髮後都見到一地頭,情況真係令人很擔憂~跟我一樣長頭髮的人應該好明白我的心情!
而我已經轉用了無矽洗護產品一段日子,我的掉髮情況真係有所改善,回復正常的軌道~
所以如果也跟我有同時情況的朋友,不妨試試這套又美又香又係無矽的洗護產品啦!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期間限定,售完即止)


LUX

產品及資料由LUX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