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把握護膚的黃金時間 ● Obagi醫學保濕睡眠面霜

「早睡早起身體好」有誰不懂?
但事實往往都係事與願遺,畢業大家都是香港人嘛~明既~

養好一個良好的睡眠習慣,在身體各方面都得到好多好處,不單身體好D,病痛都少D,就連皮膚都會好D添!
所以睡眠也是一個好好讓肌膚修復的時間,咁就唔可以浪費呢個黃金時間,在這個黃金時間不妨再給予更多肌膚啦!
Obagi醫學保濕睡眠面霜
HK$720 / 48g

Obagi是美國銷量連續10No.1的品牌,專注針對各種皮膚問題研發出不同配方系列,幫助皮膚回復健康狀態,產品遍布全球42個國家及地區,可見其品牌受多方肯定!

醫學保濕睡眠面霜糅合嶄新Hydromanil高效保濕鎖水技術,深層滋潤肌膚,即時保濕,長效鎖水。使用2小時後,肌膚含水量大幅增至92%8小時後減少51.1%肌膚水份流失。配以細胞生長因子KollarenChronoline,熟睡間同時修復肌膚組織,緊緻抗皺,延緩肌膚老化!
認明原廠行貨,包裝上都有一個鐳射標籤!
產品是由美國製造,盒底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簡約的設計貫徹品牌的理念,跟普通面霜的包裝無異!
扭開蓋,還有一塊白片的膠片,防止產品在運送中途溢出及確保衛生!
睡眠面霜質地呈淡黃色乳霜狀,質感比較濃杰身,推開後在肌膚上有一層薄膜保護肌膚!
睡眠面霜可以在所有護膚程序最後使用,講到明係睡眠面霜,當然係睡眠前使用啦~
在潔淨的肌膚上塗抹一層保濕面霜~
面霜不會太笠太油,夠滋潤,而且唔會令肌膚好黏膩~

總結:
在近期反覆的天氣,連續用了一星期多~
第二起身醒來肌膚都唔會太過乾爭爭,上妝都好貼面,保濕度不錯之餘更有修復功效,真的不錯!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把握睡眠的黃金時間,養好肌膚,問題都少D啦!



Obagi





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Obagi試用此產品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