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頭髮の享|尋梳記 ● ACCA KAPPA 純豬鬃毛及單絲軟尼龍髮刷

由細到大都留有一把長長的頭髮,天天洗頭梳頭,但頭髮長長好容易有掉髮問題~
人愈大就愈怕掉髮問題,無疑梳頭係會令不少頭髮掉下,所以漸漸忽略了梳頭的重要性~
直至年幾前跟朋友傾開呢個問題,先發現唔梳頭不單唔可以解決掉髮問題,反而令頭皮血液不夠循環,掉髮問題就會日益嚴重!

如期斬腳指避沙蟲,倒不如正面D面對,所以我就一直在尋找好用的梳子!
直到我遇上這支梳子,我覺得我終於搵到啦!


















ACCA KAPPA 純豬鬃毛及單絲軟尼龍髮刷
HK$290





















來自意大利的ACCA KAPPA,以精湛手工製造髮刷而著名,已有近150年歷史,成為高級髮刷的專家~
1869年創立至今,ACCA KAPPA 致力推出不同款式的優質髮刷,具備多種功能,切合不同髮質、髮量和長度人士的需要!






















它們的梳子都是由意大利製造~



















品牌出品的有別於一般的髮刷,採用了柔和的豬鬃毛優質的木材天然橡膠軟墊作髮刷材料,配以精巧的手藝打磨拋光技術~







































髮刷從毛質、斜度以至手柄物料都經過悉心設計,特別適合亞洲人使用,時刻都能為髮質健康作最佳的護理!






















這支髮刷由豬鬃毛軟尼龍為刷針~
而且刷針是軟軟的,不易傷到頭皮!























高品質的豬鬃毛髮刷不會刮傷頭皮,更能保持髮絲水分,有效防止靜電產生,令秀髮柔軟健康,營造豐盈蓬鬆感!
而單絲軟尼龍能深入髮根,特別為濃密頭髮而設計,能更有效按摩頭皮,輕柔解開髮結!
天然橡膠軟墊能確保梳理時壓力分佈平均,更可避免因用力過度而對頭皮造成傷害!























由頭頂梳到髮尾,令凌亂不齊的秀髮可以輕易梳至順滑有光澤~
因為頭髮長,髮尾容易打結,用上這支梳子,就可以容易解結,唔洗勉強梳到斷髮!





























總結:
我終於搵到一支乎合哂我所有要求的梳子,可以快速整理凌亂的秀髮之餘,更可以為頭皮按摩,可以使頭皮血液更加循環,有助加速頭髮生長~
也可以在頭髮造型前梳順頭髮,令造型時就更輕言易舉!




















ACCA KAPPA
nstagramAccaKappaHK

銷售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217-8
尖沙咀海運大廈 2  Facesss
九龍塘又一城 UG-Kiosk E1
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 P106
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L1, HP115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