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轉季必備保濕霜 ● 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轉季天氣真係對皮膚一大的考驗,雖然我是比較幸運的一個,每次轉季都唔會有太大的敏感爆發性一次出現~
但往往世事無絕對,剛過去2星期,我就出現一次都算幾明顯的敏感,又痕又紅,真係好辛苦!

試過問身邊朋友同事,夠竟應該塗什麼比較好?
我也試了幾款,不過都係止到一時,一陣又打回原形(SOSAD

剛巧就收到一支防敏的保濕乳,及時雨幫我解決我的敏感問題,太正!十分推介!


















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HK$200 / 75ml


















Topicrem是來自法國,由法國8大藥廠Mayoly Spindler,擁有超過100年的醫學及製藥經驗,其創立的紓敏保濕品牌!

傳奇紓敏產品通過高品質標準及療效的測試,並經皮膚科及專科醫生監測驗證,採用高純度活躍成分低敏且高耐性無添加防腐劑,確保肌膚可達到絕佳的療效,將過敏風險降至最低

產品由基本護理、暗瘡、美白、抗敏、濕疹護理及嬰兒護理,更適用於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全面照顧不同敏感肌膚需要!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是專為敏感及缺水肌膚而設~
它主要成份包括尿素、甘油、甘油硬脂酸、維他命E等,以24小時保濕複合物純淨度高的活性成分製成,低敏且高耐受性,而且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可迅速為肌膚注滿水分,以確保敏感肌膚維持水潤富彈性狀態,鞏固肌膚天然保護屏障,提供全效修護,改寫敏感肌、締造開水潤完美肌!



而品牌這系列的產品都是以4重注水鎖水技術,採用超過99%高純淨的活性成分~
純淨度超越歐盟規格標準,全面發揮協同效應,24小時極致保濕鎖水,有效注水至肌膚每個細胞,加強肌膚屏障功能,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水潤柔軟!



















產品由法國製造,品質有保證,開封後要6個月內使用,以達到產品的最佳效果!

























撕開原裝膠紙封口就可以使用,確保是第一手的產品!


















吱裝的設計,開口大小適中!



















保濕乳呈乳白色的,質地柔滑易推,而且推開後質地透薄,有一定的滋潤感!




















可以用於早晚卸妝及潔膚後,取適量於面部肌膚上輕輕塗搽~
















就連頸部位置也可以塗上~






















剛才都提及到早陣子不知為何頸上突痕癢發紅很少敏感的我都摸不著頭腦,是濕疹?是敏感?是轉天氣影響?

不管任何原因,我都想快快把它止痕退紅,但試上坊間很多的產品,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真係痕到發瘋但又不敢”R”,情況持續了2-3星期沒有改善,反而紅紅的位置就變多了!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我就用上這支紓敏保濕乳,在早晚塗上全頸,塗了天紅就開始減退了,連續用了一星期,所有紅及痕的情況都完全回復過來,太棒了!


總結:
這支紓敏保濕乳比我想像中好用,保濕度高不會令肌焗促
正好頸上的敏感來襲,就有它來幫我化解,真係值得推介你們買定支看門口!真係好幫到手!

























Topicre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opicre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