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香水の享|閉上眼置身秘密花園 ● Mademoiselle AZZARO女士香水

大家正在倒數著聖誕節的來臨嗎?
聖誕Party上,大家都會準備一份聖誕禮物作交換,剛過去的星期六日出街都特別多人,大概也是在選購聖誕禮物吧!

如果仲未有收獲的你,送俾另一半或你的閏蜜好友,一瓶美美的香水都係一個唔錯的選擇!

















Mademoiselle AZZARO女士香水
HK$392 / 50ml

叱吒歐洲時裝界的法國品牌AZZARO
由設計師Loriz Azzaro1962年創立,擅長在經典的男女裝設計中加入時尚元素,配合獨到的剪裁,成為了時尚優雅的典範~

而品牌自1978年開始推出香水產品,口碑載道,在法國本土銷量佔第四位!

















AZZARO最新推介的Mademoiselle AZZARO女士香水,以品牌時裝廣受歡迎的蝴蝶結作主打~
寓意大家都應該像法國女士般擁有自己專屬的香水花園,讓迷人的氣質得到充分彰顯!


















香水由法國製造,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

Mademoiselle AZZARO香水以柑橘花蜜桃的爽甜花果初調,揉合怡人的丁香花中調及幽香的鳶尾木基調,盡顯女性迷人綽約的豐采~


















香水瓶上的瓶頸位置的銀緞蝴蝶結,比喻為花園裡的穿花蝴蝶,好美哦!


















Asscher鑽石切割的橢圓形玻璃瓶身使Mademoiselle AZZARO香水閃爍生輝,益發顯得內裡盛載的粉紅色香水時尚雍容~
外型十足一顆巨型的粉紅鑽石一樣,相信無女人能夠抗拒鑽石的魔力!



















































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香水噴霧~




















偶爾打扮得女人味一點,也可以用上點點香水~
令自己舉手投足都散發陣陣優香~可以直接噴在左右的頸上!















也可以噴在手腕,之後將香水印左頸上,令你的頸及手都帶有陣陣香氣,整個人都被陣陣淡淡的花香包圍!
























總結:
平時好味好俗好重口味或太甜的香水氣味,但呢支花香好好聞,不刺鼻~
我平時都唔經常用香水,所以淡淡的香氣最為適合,連男友也覺得不錯~
那麼美的香水瓶,再配上不錯的香味,相信送俾女仔朋友她一定會喜歡,可能會愛不惜手添!



















*產品指定莎莎化粧品店舖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