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我的新寵清爽保濕防曬霜 ● JaneClare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在眾多個保養程序中,除左保濕之外,最為重要一定是非防曬莫屬~

防曬霜已經用過無數咁多款,在選購時都會留意產地、成份及防曬系數,但當使用時,就會好清楚防曬的質感~
以我的經驗來說,即使係貴價品牌產品,質感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好,有八成的防曬霜質地都是一個字『笠』!

黏笠的防曬霜真係唔多討好,一直都在嘗試搵到一支又清爽防曬系數又高的防曬霜,最近我終於搵到啦!



















JaneClare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SPF 50+ PA++
HK$398 / 50ml

JaneClare其實是我們本地所創立的品牌,主要以天然健康、無污染的成份研製旗下的產品,減低對肌膚的傷害~

這支補濕納米防曬日霜是透過雙重防曬策略,高透氣度納米防晒份子,築起防護牆,全面阻擋UVAUVB紫外線,同時確保皮膚正常呼吸!

它採用植物抗氧化配方,有效中和日曬導致的游離基,預防骨膠原流失,確保肌膚白滑、細嫩、年輕。可作為妝前隔離底霜,塑造持久貼服妝容!



















產品的成份及功效:
-      補濕鎖水蘆薈、仙人掌、維生素B5、乳糖、青瓜、大豆油
-      緊緻抗皺銀杏、西柚、尿囊素、葡萄籽、卵磷脂
-      滋養修護西柚籽、酵母精華、維生素E、金縷梅、馬尾草、蛇床子、乳酸、橄欖油、甜杏仁油

主要以東及西方的草本天然成份製造,而且已經通過各大測試,確保成份不致敏,任何肌膚都合用!



















而品牌的產品全是香港製造的,安全可靠~

























吱裝設計以錫紙封口,確保是第一手產品,保持產品新鮮~






















防曬霜的質地呈乳白色Cream狀,質地柔滑易推,推開後十分清爽,沒有油笠笠的黏膩感~






















防曬霜可於早上,用於日常護膚後,化妝前也可以作妝前底霜!




















均勻塗於面及頸部,如果可以,記得在中午時,補塗一次,以確保防曬效果達到最佳效果~























均勻塗抹開,肌膚真係超清爽,一點黏油膩感也沒有,連手上的都十分清爽~
而且補濕度也不錯,肌膚水潤感都Keep到!


總結:
已經用了它半個月,在新年期間天氣特別乾燥~
每天用上這支防曬霜,效果好好又唔黏膩,以前都成日好怕早上用完防曬,過一陣子好快臉上就會出現好似擦子膠碎的屑屑,但呢支一直都冇出現呢個情況,防曬度高之餘,仲可以保持肌膚乾爽,而且之後上妝都幾貼妝!大愛!


























多謝品牌的厚愛,同時送上這套《深層潔面鎖水套裝》,可以為我的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謝謝哦!



JaneCla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JaneClar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