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 令暗啞肌膚回復透亮 ● OLAY高效透白光塑系列
















說時遲那時快,就已經到了2月中,過多幾個月就迎接陽光與海灘的夏天~
夏天特別多人外出同陽光玩遊戲,但這也會令無情的紫外線多左機會傷害肌膚,把努力不懈的美白工程很快被推翻!

為左令各位美美一直努力美白下來的工程Hold得住,唔單止美白功夫做得足,美白之餘仲要令肌透亮有光澤,黃氣盡減~

要做到真正美白,應該從根本做起~
很多人認識我都知本身我皮膚天生比較白,惹來很多身邊朋友的羨慕,但話雖如此,白白的肌膚都要因為外在種種因素(如工作壓力、空氣污染、化妝品的殘留物、病菌或睡眠質素)影響到有膚色不勻/暗啞/膚色帶黃的情況出現,白得黎無光,也無立體感,再白也只有是死白(無血色)


















近就到《Olay高效透白光塑系列》,打破了好多傳統的宣傳手法~
就是不只要白,而是白中透出光感,美白之餘也不會令肌膚變乾,冬天也可以做得到,才算是的美白!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 (150ml)

這支產品簡稱為「面膜水」,為肌膚提供媲美傳統面膜的深度補濕效果,同時注入高劑量美白活性成份!

只需15,拍上臉 15 秒內形成隱形面膜層,果迅即猶如敷15分鐘傳統面膜般同等效果~

它具有卓越的滲透效果,成就光度美肌,以復活草製成的智能水分調節因子,維持角質層水潤,迅速達到肌膚補水效果,也打開肌膚保養通道,加速後續保養吸收!
























產品設計以半透明白為主,簡約的設計,一大支有150ml,跟平時用的化妝水包裝相約,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它的瓶口大小適中,可以每次都倒出適當的份量~


















面膜水質感呈透明水狀,水感重,輕輕塗抹拍打上肌膚,很快就吸收,肌膚立即水潤但不會令肌膚有黏膩感!















這產品可以有以下方式使用,十分User friendly
1)    作化妝水:潔面後輕拍臉上,軟化角質,加強後續護膚品滲透,倍大修護功效
2)   加入乳霜:質地更柔滑易推,提昇面霜吸收度,美白補濕更高效
3)   代替面膜:輕拍上臉後,配合按摩手法,為肌膚深層補水美白
4)   妝前打底:上粉底前使用,極速補水並提昇光澤感,塑造水潤光澤的底妝

我常會以它來當作化妝水,可以倒於掌心直接輕拍上臉,或倒於化妝棉,順肌膚紋理按壓(自下而上,由內而外)~
也可以把更多的精華液倒於化妝棉上,在部局地方濕敷一陣子,可以將成效提升,肌膚也變得水潤柔軟,可以使用舒緩膚色不均或暗啞的肌膚,是急救的好幫手!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30ml)
精華加入王牌抑黑成份細胞美白複合精華,能從根源阻斷黑色素信號,減少黑色素形成,抑制黑色素轉運,加速其代謝,全面提升淨白~

配方更添加細胞水分滲透調節精華,以智能水分調節因子提升細胞內水分,充盈細胞,全面提升肌膚水潤度~

更加入全新抗糖化微量元素礦物精華來自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對抗肌底膠原變黃,擊退暗黃膚色,從肌底透出自然亮白光澤!




精華瓶以白色磨砂玻璃瓶,極有質感~























同樣是採用扭轉式按壓滴管設計~
















扭開瓶蓋就自動抽取每次使用的份量在滴管內,好方便!


















精華質地呈白色水凝狀,比水狀濃稠一點,推開好柔滑,而且延伸性及滲透度都好高,肌膚吸引後覺得好水潤有光澤!















在使用光塑面膜精華液後,取適量光塑淡斑精華塗抺於肌膚,每次一泵份量就足夠了!




















輕輕推開之後,就可以配合按摩與輕拍,以加速吸收,喚醒肌膚內在透亮光感!

唔好忘記頸部都要用上,因到時有兩截色就唔好啦~
按摩吸收後,肌膚變得水潤柔軟,但唔會太過笠,不錯!
















如是者連續用上兩支產品一星期多,感覺不錯,肌膚亦沒有覺得異常/出現敏感情況!

做了一個小紀錄,雖然美白是需要時間的長期戰爭,在家中同一光線下拍攝,用了7天,膚色明顯均勻左,黃氣不再,連暗倉印都有減淡,最喜歡就係它不只是美白,還可以增加肌膚本身的水潤度,做到肌膚水潤度、淨白度、透亮度都可以達到,臉珠好似打了燈一樣!

即使早幾天寒流來到,天氣極為乾燥,也不覺得肌膚太過乾燥繃緊,上妝都覺得特別貼妝添~而且價錢大眾化,值得入手!














自我對產品的評分(5粒星為滿分):
水潤度:★★★★★
淡斑度:★★★★☆
淨白度:★★★★☆
透亮度:★★★★★

























銷售點︰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Ola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Ola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