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把握深晚肌膚修復最佳時機 ● Kiehl’s 深晚奇蹟修復系列

面對社會上充斥著不同的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及成份,對於用在身上的產品,大家一定不容忽視~女士們天天都用的護膚品亦然!

愛錫自己的肌膚,當然要選用成份天然的產品為佳~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護膚品牌Kiehl’s最近就推出左品牌首支質感輕油的潔顏油,要懂得護膚,首先要學懂卸妝潔面的重要性,那後續的護膚品就會發揮到更大的成效!



















今次為大家分享《Kiehl’s 深晚奇蹟修復系列》的其中2件產品,由潔面到修護,把握深晚時間肌膚的修復最佳時機!


















Kiehl’s 深晚奇蹟溫和潔顏油
HK$290 / 175ml

這支潔顏油是最近推出的產品,它的配方天然,而且不會引致粉刺及暗倉,能深層潔淨肌膚同時保持肌膚天然屏障,絕不殘留油脂殘餘物!

















它蘊含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及薰衣草油,成份天然,而且具高效的潔膚體驗,令肌膚徹底潔淨及保濕,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產品由美國製造,開封後最好半年內用完,以確保產品可以發揮更的成效~



















按壓式的泵頭設計,使用時扭轉即可,用完可以扭回原位,以免產品不小心溢出!



卸妝度測試:

















手背上畫上不同的彩妝產品,跟大家先來一個小測試~
























潔顏油質地呈透白油狀,按壓出來聞到陣陣的淡薰衣草香味,味道令人十分Relax



















在卸妝前,不用沾水,先以潔顏油在肌膚上打圈按摩,按摩一陣子就可以加水將其乳化,彩妝就會慢慢隨之而乳化推走~
過水後,肌膚也保持少量油份,沒有將肌膚水份一同洗走,不錯~
而且防光防油的眼線液都可以輕易乳化開!正!














這支潔顏油是不過全臉使用,如果是用於眼及唇,比較難卸的地方,可以先以化妝棉沾上潔顏油~
在局部地方上濕敷約10秒再慢慢揉開,這就可以慢慢將眼妝溶開及更輕易乳化!















至於面頰其他位置,就可以以3-4泵份量以乾手乾面的方式慢慢在肌膚上打圈按摩,將彩妝推走後,就可以加水乳水並以清水洗淨即可!


















成個卸妝過程好快手,全臉可以使用同一支產品,除左眼妝比較需要點耐性之外,其他部份都十分不錯,一面卸妝一面聞著淡淡的薰衣草花香,可以舒緩一日緊張的工作壓力!















重點!
它卸妝潔顏同時具有保濕功效,未卸妝前肌膚經歷了一天都工作後,水份度也變得不合格~
想不到在卸妝時,已經可以同時做到護膚的功效,雖然保濕度不算是有理想的效果,但可以迅速令肌膚回復水份的情況實在太方便了!

















Kiehl’s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HK$430 / 30ml

晚間是新陳代謝的最佳時機,潔膚後當然也要塗上正常程序的護膚品,進一步改善肌膚不同的問題~

















這支精華露同樣蘊含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及薰衣草油,天然成份達99.8%天然成份,同樣也是不含Paraben防腐劑的面部精華油!

它具修復肌膚功效的夜間面部護理油,蘊含經過濾的植物成分,能於翌日早上令肌膚感覺煥然一新!
























產品是以抽取式的滴管設計,可以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精華呈透明油狀,流動性及滲透性高,肌膚即時得到滋潤~














可以用於卸妝、潔面、爽膚後使用,每次用1管的份量倒於掌心,先以雙手揉開,然後慢慢按壓於臉上及頸部!





















最後,更可以以手掌的微溫置於臉上5-10秒,可以加快精華的吸收~
塗勻後,雖然精華的質地是油狀,但它的滲透度高,很快被肌膚吸收,沒有多餘的油份令臉上覺得特別油膩/黏膩,但滋潤度十分高,一解肌膚缺水繃緊乾裂感!超正!

























上星期剛巧遇上濕度極低的寒冷天氣日子,全身的肌膚都乾得要命,有種要爆裂的感覺~
幸好及時收到這支精華,連續用上一星期多,即時在濕度極低的日子中,我的肌膚也沒有異樣,好穩定,而且沒有粒粒及暗倉出現添!超喜歡耶!

總結:
這兩支產品都一試愛上,天然的成份,加上舒緩的薰衣草淡香,在晚間使用都覺得特別舒緩,把握晚間的修復時間,可以為肌膚打好根基,減低因為乾而令肌膚敏感的機會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