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會呼吸的透薄啞緻底妝 ● bareMinerals 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

春夏濕度高,天氣特別悶熱,但是為了靚靚,好多女士出街都會化返個妝示人,但係皮膚帶著厚重局促的底妝一整天,肌膚真的有點抵受不了,也是因為咁而脫妝時都會特別明顯,也可能引起粉刺暗瘡的問題!

自然貼薄的底妝已經成為大勢所趨,但一般大師級的裸妝感是很難掌握得好,很易就會變成厚厚的底妝,但如果你有左以下我介紹的產品,打造透薄啞緻底妝絕對唔係一件難事!





















最近礦物粉底先驅bareMinerals就推出左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如果有對品牌有所認識,也知道它們的粉底特別受歡迎,今次有幸可以率先試試!




















bareMinerals一向鼓勵女生以天然的礦物產品塑造適合自己的妝容,展現獨一無二的美,不改頭換面,不盲目跟隨美妝潮流!



















最近,bareMinerals跟誠品合作,於尖沙咀及太古城店設立〝Complexion Stop〞’專櫃~
當日就來到尖沙咀的Complexion Stop,專櫃以木質及白磚背景為主,簡約而不華!

























前面放著Girlfriend’s Choice的主打產品,也是女性們最熱賣的幾套產品~




















看著專櫃內,只是粉底一欄都已有很多選擇,可見它們的粉底是比較受歡迎~















它的設計有別於品牌其他專櫃,特別設有Complexion Wall,將bareMinerals多元化的皇牌底妝系列分別以透亮、水漾、專業及無瑕4種妝效區分~



























另有擺放其他彩妝產品,客人更容易根據自己所追求的妝容及需要去挑選相應的礦物底妝產品及護膚品!


















入手粉底之前到專櫃試色是必須的,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細心的職員就替我選色,再試試上臉的效果,可以率先感受一下粉底的質感~


















第一次用上它們的產品,急不及待回家再慢慢試試~




















礦物抗氧防曬底霜SPF50 PA+++
HK$250 / 30ml

每次化妝前都建議打個底,可以令妝效更加持久,也是有保護肌膚的作用!






























最新推出的礦物抗氧防曬底霜SPF50 PA+++特別揀選喜馬拉雅山上的烏奴龍膽花萃取,其抗氧化效能比一般在平地生長的烏奴龍膽花高出十倍,對抗游離基及保護細胞免受損害!

另備有高物理性50度防曬及加入天然保濕成分,質感清爽不黏膩,只需薄薄一層就可以達至防曬、抗氧化、保濕及均勻膚色 4種功效,於底妝前使用可使妝效更持久!





















可以在早上每次護膚最後一個步驟塗上此防曬底霜,可以單用,可以作妝前底霜!




















防曬底霜的吱咀比較細少,不過容易擠出過多的份量!





















防曬底霜質地呈白色水狀,輕推數次就會由白色轉化成貼近自己的膚色,肌膚望落有光澤!

為針對一般防曬霜容易使肌膚泛白的問題,採用突破性調色微囊色素,將具有折射功效的雲母包裹於物理性防曬成分二氧化鈦礦物膠囊內~
當塗上防曬霜時,膠囊就會爆開,雲母迅速被釋放,散落在肌膚上,與防曬成分二氧化鈦融合,使肌膚不會泛白,同時改善膚色不均及提升肌膚光澤度!






















在護膚最後一個步驟可以加入它,取適當份量平均塗抹於全臉~
























可以見到白色的防曬底霜慢慢轉化成自己的膚色,沒有白痕/顯白的問題出現~






















單是塗上防曬底霜,膚色已經變得均勻及有光澤,有時唔化妝單用也可!






















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
HK$300 / 0.34oz
(共有10色調)

它採用獨特「微網孔技術」,以不同大小的圓球形粒子組成幼滑粉末,讓肌膚毛孔得以呼吸同時提供啞緻遮瑕,絕不〝CAKE〞粉,達至「輕.透.薄」的妝感~
產品更蘊含90%維他命礦物成分,化妝同時呵護肌膚,收細毛孔及減少油光,12 小時持久不脫妝,備有10 款色調選擇,讓妳輕易塑造專業無瑕妝容!




















系列備有10款特別適合亞洲肌膚的色調,糅合天然礦物色素與肌膚自然融合,改善膚色不均及暗啞等常見問題,讓妳輕易選出匹配的粉底色調,重現均勻細緻健康肌膚!

我早前去專櫃試色,03 Champagne的色調比較接近我的膚色!





















它的粉質極之幼細,跟一般的粉餅實在有差別~






















而粉盒底層附有一個海綿粉撲,可以用作補妝之用~





















因為它塗上手背跟我的肌膚極為接近,所以以指尖印了少許俾大家睇,摸上手好細滑!




















全效遮瑕粉底掃
HK$260

智慧型設計,於外圍以超柔軟纖維掃毛包著中央高密度白色掃毛~
集中於中央抓緊粉底,再由外圍掃毛暈染出理想遮瑕效果,隨意打造均勻柔霧妝容!

它的掃毛以超柔軟纖維掃毛製成,可以均勻抓緊幼細礦物粉底!





























這支粉底掃是採用伸縮式收納,更加衛生,方便帶出街使用!





























掃毛極為柔軟,完全冇吉肉的感覺~





只需「SWIPE」及「SWEEP2個步驟︰
SWIPE – 以超柔軟纖維掃毛均勻抓緊幼細礦物粉底
SWEEP – 將粉底以畫〝C字〞/打圈方法均勻掃上臉




















粉底掃抓粉力都幾高,只係輕輕一下就可以沾取了一層幼細的粉底~






















以粉底掃在臉上輕輕打圈把粉底掃上,鼻翼等細微位置都照顧得到~
在有瑕疵的部份可以慢慢續層掃上,有輕微遮瑕的作用!






















完成後對比一下,只是塗上薄薄一層粉底,已經可以將整個膚色變得均勻,而且毛孔位置都有所修飾,細光都減退不少!






















再細看遮瑕度,因為我的臉頰上有少許淺色的斑斑~
慢慢打圈再掃多一至兩層粉底,斑斑已經一一隱藏起來,當然如果太深色的瑕疵就需要再得用其他遮瑕產品!



























只需簡單在臉上打幾個圈就可以打造一個透薄啞緻底妝,超方便又快捷,岩哂平時繁忙的女士使用~而且妝感很清爽透氣,完全沒有局促厚重的感覺!























持續帶妝8小時上班,回家後妝感維持到,只係下巴及鼻翼位置有少少浮粉的狀態,但係情況不嚴重,其他人都唔太發現到!讚!























總結:
終於俾我試到bareMinerals的礦物粉底,它的妝效好自然透氣,而且有輕微的遮瑕效果~
上妝方法簡單快捷,而且成份天然又不傷皮膚,一舉兩得,今個夏天沒有不買定的理由吧!



bareMinera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areMinera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