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來自瑞士奢華護膚體驗 ● 瑞士醫美品牌Eternity Pure

來到換季的天氣,衣服要更換之外,我們女士日日所用的護膚品都要按天氣而更換,才可以正確把肌膚好好保養,減低肌膚敏感不適的機會~





















上個月中就開始轉用來自瑞士醫美品牌Eternity Pure的兩件護膚品,看似不起眼的品牌,其實也有它們的實力,用過就知了!





















Eternity Pure 藍銅奇蹟DNA修復眼霜
HK$420 / 15ml

眾所周知,眼周肌膚特別顯老及脆弱,所以我一向都十分重視眼周的保養~




















這支眼霜由瑞士製造,主要蘊含藍銅胜肽甘油摩洛哥堅果提取物馬鞭草提取物仙人掌提取液甜杏仁油及維他命E等成份!

當中含2000ppm高濃度藍銅胜肽成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減少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緊實度,收緊眼肚,由內而外修護肌膚,並形成護膚屏障~

海藻萃取液促進血液循環排走毒素,淡化黑眼圈馬鞭草提取物亦具有良好抗紅腫發炎功效,能舒緩眼部紅腫及不適感覺,有助修復敏感脆弱眼部肌膚!




















眼霜採用按壓式的泵裝,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眼霜的質地幼滑,質地並不厚重,推開後很清爽,也有一定的滋潤度,即時將細紋撫平!

















每次使用一至兩粒紅豆份量可以塗勻雙眼,我習慣以無名指去塗抹,因為這隻手指比較輕力溫柔一點!
















由內而外打圈塗抹至完全吸收,再輕輕按壓眼周的位置,可以加強吸收及增加眼周血液循環!





















連續用了三星期多,感到十分清爽舒服,沒有對眼周造成負擔,也沒有因為太滋潤而生粒粒的情況出現,乾紋細紋也有所改善!




















Eternity Pure 水光B3細胞再生乳霜
HK$398 / 50ml




















再生乳霜也同樣由瑞士製造,主要蘊含8%高濃度維他命B3、蘆薈提取物、甘油、維他命BE&B3、紅花油、迷迭香提取物、透明質酸、黃原膠檸檬酸等成份!

維他命B3是維他命裡面分子最小的,可溶於水易於穿透角質層~
8%高濃度維他命B3具美白抗氧化,鎖水保濕,減淡皺紋,抑制炎症,修復皮脂膜,改善肌膚敏感現象!




















再生乳霜包裝跟其他的面霜無異,打開蓋也有一層白色保護蓋,防止乳霜溢出~




















乳霜的質地呈白色霜狀,中間可以見到一小粒的藍色小粒子,也是乳霜的主要成份,塗勻後小粒子也隨之同時而滲透至肌膚內,塗勻不覺黏膩!





















可以用於潔面化妝水及精華後使用,每次用2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勻全臉及頸部~























可以順手為臉及頸稍作按摩,加以吸收!





















使用後,肌膚即時得到滋潤,而且也亮澤不少,長期使用仲可以有抗氧化改善毛孔及促進皮膚屏障脂質與蛋白質的合成,增強皮膚屏障,減少肌膚敏感及發炎反應!


總結:
這兩件產品用後感十分不錯,人愈大對護膚品的質素要求愈來愈高,在適當的天氣換上一支成份溫和而且質地不厚重焗促的護膚品,確實是十分需要的,這也是為健康肌膚打好根基的重要條件之一!






















Eternity Pu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Eternity Pur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