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Event X 護膚の享|逆轉十年肌齡大法 ● Elizabeth Arden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歲月無情,唔覺唔覺又一年,年紀愈大時間過得愈快,對不對?
好多女士們都出盡辦法抗衰老,誓要逆轉肌齡,讓別人看起上來比真實年齡後生,希望成為人人口中所講的美魔女

雖然現今的美容科技日新月異,可以用不同的儀器及醫學科技來快速達到齡的效果,不過這些療程所費不菲,不是人人都能負擔到!



















最近百多年歷史的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的皇牌黃金導航膠囊推出了全新升級版,為延緩肌膚衰老進程提供革命性的新方案,可以幫助大家逆轉肌齡,甚至可以年輕十年添!(聽到呢到係唔係好期待呢?我都係>W<

上年也曾跟大家分享過黃金導航膠囊(分享文回顧:https://goo.gl/vo2t7w,夠竟升級版跟之前的版本有咩分別呢?宜家立即為大家開估啦!


















早前好榮幸獲得品牌邀請出席新品發佈會,率先可以感受產品的威力!




















看到一堆金碧輝煌的產品,感覺都特別高級華麗~
而一向只有屬於臉部使用的黃金導航膠囊,今年推出升級版之餘,更首推眼部專用的黃金導航膠囊,雖知道眼周肌膚比其他部位特別脆弱,也是最顯老的地方之一,所以逆轉肌齡真係每一個地方都不可忽略!


















品牌作為Ceramide抗老產品的先驅,今年將產品配方倍效昇華,推出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以更輕薄的精華質感為肌膚提供三效逆齡修護方案,體驗糅合天然植物精粹與先進科研的抗老功效!



















配合品牌這支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分享文回顧 :https://goo.gl/wCMeZM可以修護肌膚表層,從而引發肌膚自的更生能力,是抗衰老最佳的拍檔!




















當日活動大會就安排了手部按摩的環節,看到一枱都放滿品牌的護膚及彩妝品,它們不只在護膚品上,連彩妝也特別出色!




















職員就以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按在雙手,一隻手一粒,好奢侈耶~



















好舒服的手部按摩,質感潤而不笠,非常輕透! 



















而大會更安排魔術師在場作近距離的魔術表演,一次跟魔術師互動,真係覺得好神奇,有十萬個為什麼在頭上~哈哈!



















在有駐場的西洋書法家,可以寫點心意卡鼓勵一下自己~
























BE HAPPY, BE BRIGHT, BE YOU
這正是我每天做人都格言!



















大會更安排不少金光閃閃的小食,襯返成個主題,十分用心哦~



















你都想後生十年?心動不如行動啦!



















活動後當然立馬為逆轉十年肌齡展開作戰狀態~
至今已經連續使用了它差不多一整個月,可以跟大家詳細分享!

按照護護程序,應該由眼部起至臉部,先介紹眼精華吧!



















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Eye Serum

要擁有健康肌膚,除需要健康的肌膚細胞外,細胞與細胞之間的脂質(Ceramide)極為重要!因為要有充足的脂質,細胞才可緊密連結,維持自身鎖水力防禦力及彈性

但脂質會因年齡增長及外來環境侵害而流失,令肌膚出現細紋、皺紋及鬆弛等問題!


















以獨有成分脂質複合成分(ECLX)融合Ceramide 136,有助鞏固肌膚天然的脂質屏障,防止水份流失,重整及柔滑肌膚細膩質感!

金光閃閃的包裝特別令人吸晴,放有滿滿的眼部膠囊,突然覺得好治癒耶!



















產品以單劑膠囊包裝,這粒供眼部使用的呈半透明的,以確保精華新鮮及份量精確~
每顆膠囊均使用可生物降解物質,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




















每次使用一粒,以旋轉方式輕輕扭開膠囊尖端位置~
它的質地屬透明油狀,雖然是油狀,它的質地特別輕透易吸收~而眼部膠囊是通過皮膚科醫生及敏感測試,而且是完全不含防腐劑及香料等配方,可以安心使用!




















一粒可以塗於用於雙眼,可用於眼霜前使用~




















由內至內打圈於眼周塗開,其油狀的質地更可以用作眼部按摩之用~
精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而且潤而不膩,眼周乾紋即時減淡,用於差不多一個月,也沒有因為太油膩而生粒粒,讚!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不但有效重整肌膚天然脂質屏障的修護功能,更有效賦活肌膚細胞再生,同時撫平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持水力~

而配方更通過臨床測試証實,能有效讓肌膚看似年輕十年!



















產品包裝也沿用按壓式的瓶蓋設計,輕輕一按就可以打開,很好玩耶!
滿滿的獨立式的劑膠囊包裝,可以確保產品新鮮外,也是可以精準地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不含防腐劑及香料配方,以天然純淨的Ceramide擊退肌膚衰老痕跡,重塑健康脂質屏障,撫平臉上幼紋及皺紋,潤澤肌膚!

同樣蘊含Ceramide 136,可以有著不同的功效:
-       Ceramide 1:增量成分,有效進一步強化及緊緻肌膚
-       Ceramide 3新增成分,為肌膚築起屏障以防止水份流失
-       Ceramide 6:猶如皮膚的AHA,賦活肌膚再生,重塑柔滑質感

除此之外,也蘊含著其他的重要成分,包括脂肪酸、膽固醇、植物鞘氨醇、海茴香萃取、植物複方科技、山茶花油及棕櫚酸維他命A等成份,多方面改善各種衰老問題!




















它跟眼部膠囊有所不同,大粒一點,也是實色的金色膠囊~
同樣,每次使用一粒,以旋轉方式輕輕扭開膠囊尖端位置,精華倒於指尖上然後均勻塗於臉上!

因為膠囊注有滿滿的精華,所以打開膠囊時留意別讓流走哦~





















同時是透明油狀的質地,質地比之前的更輕透~
均勻塗開也可以稍作按摩~




















別忘記頸部也是臉部的一部份哦~其可以使用日常的日霜/晚霜即可~
輕透的質地唔會搞到塊面油笠笠,好適合夏天使用!

















還有2星期就到我一年一度的生日,也是進入第2個年齡層的分水嶺~不認不認還雖認,我老了!
,人老心不老肌膚也不老是我多年來勤力護膚的原動力~連續使用了它們差不多一整個月,膚質有所改善,暗啞的肌膚變得有光澤起來,而眼周的細紋也有輕微減退呢~
























要讓肌膚看起來年輕十歲?擁了這兩件產品再不是夢了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謝謝收看:)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HK$840.00 / 90粒裝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HK$650.00 / 60粒裝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HK$385.00 / 30粒裝


Elizabeth Arden
ELIZABETH ARDEN專櫃: 上水廣場、永安百貨(彌敦道店)、永安百貨(上環總店)、一田百貨(沙田)、一田百貨(荃灣)


#51日起,於ELIZABETH ARDEN專櫃及各大莎莎有售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Elizabeth Arden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