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塑造天然嫩白美肌 ● 美國GMP標準醫美品牌Ideapelle

人每日面對人多車多的環境,塵埃、廢氣及污染物等都是避無可避,再潔白無瑕的肌膚,如果日復日的生活在這些充斥著霧霾的地方,肌膚都會抵受不了~

長年累月肌膚就會開始出現問題,肌力受損會開變膚色暗啞、毛孔粗大、油光滿面、粉刺暗粒出現,嚴重的可以會引起肌膚敏感至一發不可收拾!



最近就收到來自美國GMP標準醫美品牌Ideapelle送來的兩件孖寶,正正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從此慢慢塑造天然嫩白美肌感!


IDEAPELLE
POWER WHITENING LOTION PLUS IV
強效淨白玉液
HK$489 / 30ml

強效淨白玉液是品牌為研發抗霧霾技術的首創者,可以解決多種毛孔倒塞而引起的肌膚問題,有送地分解及去除毛孔內高達PM10級別的超微細霧霾顆粒,暢通毛孔,徹底潔淨肌膚!




它主要蘊含美國專利成份白藜蘆醇氨基酸衍生物,天然的成份令產品更加安全高效,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敏感肌也可以耶

能夠去除並分解毛孔中的污垢及油脂,能有助防止毛孔堵塞、毛囊發炎、黑頭、粉刺及暗粒等問題,預防痘痘的形成~

同時能美白去黃、抗氧化、改善暗黃膚色、提亮膚色、去除痘印及淡化色斑等功效!




品牌的產品包裝上都有防偽標籤,以防顧客買到假貨用壞皮膚耶!



它們的產品底部都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當然開封後最好12個月內使用會達到最佳的效果~



這支強效淨白玉液是採用抽取式的滴管狀設計,是很多精華產品的設計很多人都把它誤以為是精華,實際使用的方法大有不同哦!




強效淨白玉液質地透明水狀,流動性超高~



使用方法是需要配合化妝棉,用於潔面後及爽膚水之前~
大概用1-2管的份量(1015)於化妝棉上!



之後就可以在肌膚上輕輕打圈擦拭~


 可以就容易累積污垢的鼻翼額頭及下巴打多幾圈~
同時別忘記頸部的位置,也是最多人忽略的部位!



睇一睇張化妝棉!真係左出黎,化妝棉上都是灰灰黃黃的污垢,真係嚇一跳!



對比一下,唔好睇我平時肌好似好細緻,原來我跟大家也是遇著同一個問題~
用完強效淨白玉液之後,再用上平時的護膚品,仲可以有效加強護膚品吸收添~連續使用一星期更加有美白一度的效果添!



IDEAPELLE
DREAM SKIN OMNI PURE WHITE CREAM
夢幻美肌透白萬能霜
HK$489 / 30ml


夢幻美肌透白萬能霜強效淨白玉液的好拍檔,它可以有效地即時改善膚色不址及間啞問題,令肌膚呈現自然粉嫩透白,效果自然,同時有效阻隔霧霾灰塵,美白肌膚同時做到護膚及抗氧化功效!



它含天然反式白藜蘆醇及牛初乳等珍貴成份,配合高科技生物技術萃取技術,令美白成份有效直接注入肌膚至完全吸收~

而且它不含鉛汞重金屬,粉等有害物質,唔需要再卸妝,其天然成份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敏感肌也是可以的!



產品是採用密封式的按壓設計,可以減少產品暴露於空氣當中受污染的機會,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使用時只需要輕輕按壓,產品就會泵出來~


夢幻美肌透白萬能霜質地呈淡淡粉紅色的乳霜狀,質地柔滑易推,塗開後肌膚即時有提亮作用!



因為它是保養品,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亦不須特別卸妝~
可以用於強效淨白玉液之後,可以加強其淨白的功效!



它的質地唔黏膩,可以有長達8小時的控油技術,令肌膚整天清爽不油膩~
塗開後即時有即亮膚色的效果,如果想增強美白的效果,可以在敷面膜前用上萬能霜,可以令效果增加架!



總結:
這兩件孖寶是天然美白肌膚好用之選,平日說到用美白就會覺得好刺激或者怕不知名的化學成份令肌膚引起敏感,所以我都比較嚴選美白產品的,但我用它了一段日子也沒有覺得不適或有肌膚敏感的情況發生!

美白肌膚同時可以徹底為毛孔清潔,也同時有抗氧化的功效,想出於污泥而不染,勤力使用它們就可以慢慢塑造天然嫩白美肌啦!




銷售點:Wishh!彩妝自助專櫃及各大藥妝零售點

Ideapell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deapell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