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天然玫瑰護膚力量 ● gülsha 晨露純玫瑰系列

近年大家都特別注重身心健康,食得健康,活得健康,用也要用得健康~
所以在我們一眾女士每天都在使用的護膚品,都特別留意成份,當中天然成份多人述用性質溫和特別親膚,可以減低對肌膚造成的負擔!

天然成份當中,大馬士革玫瑰成份可算是天然成份中最常接觸同蘊含豐富的護膚成份,最近就收到以大馬士革玫瑰為主的卸妝原液及活肌水,在轉季日子選用天然成份產品可以大大減低肌膚敏感的機會!






Gülsha是來自土耳其伊斯帕爾塔的天然玫瑰護膚品牌,原產地又有玫瑰之鄉” 之稱,因為地理位置優越,全年氣候宜人,非常適合種植優質大馬士革玫瑰


gülsha 玫瑰卸妝原液
HK$199 / 200ml

gülsha玫瑰卸妝原液含有極高濃度的天然植物精華,內 93%為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露,每一滴都由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經傳統蒸餾技術蒸餾而成,



它使用99%天然成份,當中蘊含玫瑰活膚成份,抗氧保濕及修復問題皮膚,並且不含礦物油、酒精、化學防腐劑 (parabens)、人造色素或香料,適合所有肌膚,特別適合脆弱敏感肌,濕疹肌及暗瘡肌使用



產品由土耳其製造,開封後最好半年內使用,使產品發揮最佳的功效~


產品份量幾重,產品開口大小適中~


卸妝原液質地呈水狀,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產品就好似卸妝水一般配合化妝棉使用,最適當份量並在臉上向外把臉上的彩妝抹走~


因為產品成份溫和,所以眼唇脆弱部位都可以使用,輕鬆徹底卸淨,也可以輕易卸除防水的彩妝品~


gülsha玫瑰卸妝原液擁有獨特Micellar技術,所以卸完無需清洗,溫和不剌激,而且卸走彩妝後,肌膚滋潤不繃緊,唔需要立即塗上補濕產品都Keep住水嫩!



你睇卸乾淨哂塊臉,近看皮都好Q彈水潤,卸妝同時護膚,是近期的卸妝產品大愛之一!



gülsha 晨露純玫瑰活肌水
HK$159 / 50ml ; HK$399 / 200ml

gülsha晨露纯玫瑰活肌水匯聚矜貴的天然玫瑰花水玫瑰精華,深入滲透肌膚底層,高效補充肌膚水分,可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吸水磁場~
為肌膚改善乾燥、粗糙、脫皮、細紋與缺水現象,令肌膚純淨無瑕,隨時令肌膚更顯水潤幼滑,是絕佳的保濕活肌花水!


小小一瓶50毫升藴含7500大馬士革玫瑰,比起坊間的玫瑰花水高出幾倍之多!



蘊含100%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活性成份,具高效保濕抗敏深層修復及改善肌膚~
而且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及防腐劑,即使敏感皮膚、問題肌膚(暗瘡肌、濕疹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大馬士革玫瑰飽和水溶性精油活性成分和維他命C,可以由肌膚底層開始抗炎抗菌、滋潤、修復及鎮靜舒緩,安撫敏感的皮膚同時修復再生細胞,使皮膚自然的新陳代謝重回健康軌道!



產品共有兩種不同容量,小附有噴咀的是50毫升,小小一支方便隨身攜帶24小時作保濕~


gülsha晨露纯玫瑰活肌水質地呈水狀,當中所含的精油分子細小,所以能輕易滲透到皮膚底層,強化細胞,補充皮膚水分之後亦可在皮膚表面築起保護屏障!


而它的用途十分廣泛,可以用作爽膚、急救舒緩面膜、特別護理、喚醒肌膚及作補妝或定妝之用!
有時一早睡醒,肌膚變得乾燥繃緊,上唔到妝,可以立即來一個快速的急救舒緩面膜,以壓縮的面膜紙沾上適量的玫瑰活肌水~


敷在臉上5分鐘左右,可以即時放鬆及柔軟肌膚,滋潤肌膚,因為它的性質溫和,所以也可以同時敷在於眼、唇部位置,作即時充電用途!


它也可以用作補妝或定妝之用,輕噴玫瑰活肌噴霧於臉上,可以強效滋潤肌膚,令妝容更貼服,透亮自然,快速急救乾紋及細紋!


這支產品推出了兩種不同容量,小附有噴咀的是50毫升,小小一支方便隨身攜帶24小時作保濕或定妝使用~
又大支裝可以留在家中使用,可以當作補充裝或家居DIY天然無添加保濕抗敏降紅面膜,更可以配合保濕噴霧器,在室內地方,好似Office咁,可以全方位為肌膚保濕,沐浴在玫瑰花的護膚懷抱!



總結:
這兩支產品用了一段時間,真心覺得好用,而且價錢合理,做特價時更加十分抵買,而活肌水用途多多,可以全方位咁照顧到肌膚的唔同需要,超讚!





銷售點:
萬寧、莎莎及Zoe by Profex專櫃︰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02 號舖LOG-ON
-      觀塘apm一樓21號舖LOG-ON
-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gülsh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ülsh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