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Event X 護膚の享|女生專屬茶聚 ● DEVEE黑金魚子膠原眼霜

每逢週末放假都會約三五知己出外走走,去間靚餐廳食個Tea也是不少香港人喜愛的假日活動~


早前的週末就得到DEVEE邀請出席一個女生專屬的Sweet tea Sweet me Tea Party一班女生一齊嘆個Tea交流護膚心得,當然仲對品牌的產品加深了認識添!


DEVEE屬德國著名醫學美容公司WM BEAUTYSYSTEMS旗下品牌之一,擁有超過38年醫美專家經驗,產品於全球超過2,500間美容院、大型連鎖店、網上商店均有售賣~

並且擁有GMP安全認可標準及各類ISO安全認證,確保產品無菌、可靠、有效!



大會揀一間佈置十分用心的餐Maison ES進行茶聚,好多位置都是拍照的好地方,我們都在拍過不停耶!


Tailor-MadeMenu,以少女夢幻的粉系及花花為題材的一餐Tea Set,令人十分期待~





如果有印象,之前都分享過品牌的皇牌產品—無縫水膜精華(分享文回顧:https://goo.gl/c3FDpt)補水效果也十分讚!
而品牌有多個系列產品,基本的潔面補水及抗皺也有齊備!


講下講下~我們的Tea Set已經放在眼前了,十分精美吸引,而且也是按著今次Sweet Tea的主題Tailor-Made這份Tea Set架!



因為活動當日鼻敏感發作,細心的職員安排了一杯薄荷茶給我,可以稍作舒緩一下~


這次茶聚氣氛十分輕鬆,大家坐下來食住交流護膚心得,真係女生們的一大樂事~
而細心的PR安排了一個小小的DIY時間,製作一個花花的蠟燭!


製作方法十分簡單,先預備一個透明玻璃器皿、少量乾花、鉗、蠟燭芯及蠟燭JELLY包~


先用夾固定蠟燭芯,然後倒入蠟燭JELLY包,大約一半份量左右~


鉗將乾花隨心放入JELLY當中~


之後再加入已座溶有顏色的蠟燭,待半凝固後可以多次加入不同顏色的,可以做出層次感~


這個美美的花花透明蠟燭就完成了!美美Der


活動後帶了CARVIAR 深海黑金魚子抗皺系列中的黑金魚子膠原眼霜來家試用,至今次已經用了一個月多,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啦!


CARVIAR Luxury Eye Cream
黑金魚子膠原眼霜 (15ml)

CARVIAR 深海黑金魚子抗皺系列以10倍蛋白質含量,締造幼嫩永恆肌~
黑金魚子膠原眼霜可以24小時提高眼週細胞含氧量,改善細紋及皺紋,擁有極佳滲透力分子有效填補塌陷組織,改善及緊緻鬆弛肌膚,有助激發眼周膠原蛋白合成能力,恢復肌膚原有彈性!


眼霜蘊含以下成份及功效:
-      黑金魚子:填補肌膚天然膠原蛋白流失,鞏固及保護皮膚立體結構
-      海洋膠原蛋白:激發內在膠原蛋白合成能力,使受損皮膚組織不斷地自我修復
-      乳木果油:有效幫助細胞更生,促進微血管循環,防止肌膚老化
-      角鯊烷:與水分子結合造氧,提高細胞含氧量,增強細胞活力



支裝設計的眼霜,備有冰感按摩頭,可以用以塗抹順手可以按摩眼周肌膚,有效改善眼部浮腫的問題~



眼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柔滑輕盈,滋潤肌膚之餘沒有黏膩感!


眼霜可以用於眼周,早晚使用,利用附上的冰感按摩頭輕輕塗抹~


冰冰涼涼的按摩頭,可以塗抹同時作定點按摩,可以減退眼周浮腫,亦可以改善眼周的血液循環,眼霜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因為長期對著電腦,加上睡眠時間不足,加上天氣乾燥,眼周出現乾紋及黑眼圈,連續使用了眼霜1個多月,黑眼圈及乾紋都有所改變,當然也要改善一下自己的作息時間就會雙付雙乘啦!


 再次感謝靚女PR的邀請及細心的安排,跟好友Blogger們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DEVEE


DEVEE 無縫水膜精華」購買地點:
1. Orange Plus
荃灣西樓角道170-184華都中心一樓42號舖 
營業時間:12:00  21:00

2. Sada Beauty
旺角彌敦道602-608號總統商業大廈202002
營業時間:13:00  22:00 (星期一至日)

香港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Laforet 2206
營業時間:13:00  22:00 (星期一至日)

3. Elegant Beauty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25-27號金利隆中心10樓全層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星期一至五)
11:00 - 19:00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一期5502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星期一至五)
11:00 - 19:00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卡佛大廈202010 (前連卡佛大廈)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星期一至五)
11:00 - 19:00 (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4. Mooie Beauty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4-58號富盛商業大廈13B
營業時間:
12:00 - 20:00 (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DEVEE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