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時尚の享|夢幻日系內衣潮聖地 ❣ MDsBra



外表美美的穿搭可以令人同自己都相心悅目心情大好,也是可以睇得出一個人的性格心情~
但美美可愛的內衣就可以好自私,穿上夢幻粉嫩甜美的內衣,只有自看得見可以令自己自私的開心一整天!




作為不折不扣的哈日族,對日本的內衣也是情有獨中,上個月就去到一間內衣店MDsBra,店內的內衣都係由店長親自去到日本入貨的,所以每個款及尺碼只有1-2套的~


BraBra是我們女生的每日必需品,所以我都二話不說的帶了6套返屋企(女生購買是有千萬個理由的)店內的內衣花款超多,大多以粉嫩色系為主,以Lace花邊花等,真係有選擇困難症呀~




這款淡黃色的,上面有少量Lace及花花繡花,是比較低調的Lace款式
手工好好,而且摸落好柔軟!





而後面有3段長度的雙扣可以選擇,也有內藏的PAD墊,唔喜歡可以自行取走也可~



旁邊都有透氣的設計~幾舒服!


而套裝是包括小褲仔的~都是一模一樣的設計,好美哦~




而另一款有Push Up胸型的效果,這款的繡花好細緻呀!







到比鮮明顏的粉紅控也有選擇,這個粉紅很鮮明一見大愛,立即試身!






而這款淡黃色比較優雅,少女味濃,雖然已過少女之齡,但有少女之心都可以穿少女色系的BraBra







而這款粉紅色比較特別,它是沒有胸墊的,感覺比較自然貼身,沒有裝胸作勢的感覺!







而最後一款比較特別,它的旁邊包覆度比之前的大,可以完全包著胸部,改善副乳~


而後面有3段長度的三扣可以選擇,比之前的雙扣更加穩陣!


選擇內衣除左係款式之外,功能上都好重要,因為每天都要穿戴,如果著錯Bra/Size,胸型唔靚之外仲好易有副乳問題出現~
再者,如果你的胸部比較豐滿,選擇唔夠承托力的,也有可能令胸部下垂的問題~
BraBra都需要定期更換,因為始終穿著得多會有鬆及折舊的問題,所以買BraBra絕對唔係奢侈的洗費,而是必需品,既然要買,當然要買個又靚又有功能的BraBra啦!


MDsBra的門市最近進行搬遷,地點有待確實,如果你都想上去睇睇就記得Facebook Inbox一下他們的門市地點,可以試到岩先入手架!




【送妳20套內衣】
臨近聖及新年!等我做一做聖老人大派禮俾大家啦
之前在Facebook上預告,今次同它們合作送岀20套!係20套俾我的讀者朋友!想有免費靚靚BraBra著,就記得明晚留意我的Facebook更新囉!


MDsBr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DsBra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