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面膜控的快樂肌密方程式 ● 萬寧Happy Mask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無面膜不歡,我的美美肌膚雖有一半是來自媽媽的優良DNA遺傳,另一半就是我的勤力換來的~

好多人都問我點Keep到皮膚咁好,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敷面膜,做Facial不可天天去做,荷包也負擔不起呢,但敷面膜就可以天天敷了人愈大,注重的肌膚問題不單只有保濕,所以我會入手有不同功效的面膜在家,每天都會按著肌膚的狀態來選用,可以快速改善肌膚即時的問題~


最近行過萬寧,它們原來推出了自家出品的Happy Mask系列一共有七款,分別是莓果花園面膜系列珍貴松露面膜系列及蜂蜜茉莉花保濕面膜~

以獨有AQUAPlux™極緻保濕成分特別採用TENCEL®天絲纖維,貼服面部輪廓,每次享受面膜後,肌膚保持水潤舒適!
Happy Mask 全線產品均在韓國製造直送到港,並且經皮膚專科醫生測試及驗證,配方不添加有害物質,性價比極高!

而今次就入手左其中三款,同大家分享一下吧~


Honey Bouquet Honey Jasmine Moisturising Face Mask
甜蜜花語蜂蜜茉莉花保濕面膜


蜂蜜除左可以食用之外,仲可以外敷~
蜂蜜面膜含有韓國蜂蜜、茉莉花、蜂膠及蜂王漿萃取成份,擁有雙重保濕成分,可以有效抗氧化滋潤肌膚及舒緩肌膚的炎症問題!




面膜帶有淡淡的蜂蜜味,敷起來特別水潤舒適,好似肌膚飲緊蜜糖水咁~




完成後肌膚十分柔軟水潤,如果遇上肌膚輕微的泛紅不適,可以用它作急救,平靜肌膚的問題!


Premium White Truffle Brightening Facial Mask
珍貴白松露美白面膜


在食材當中白松露都是一款矜貴的食材,唔係人人都可以一嘗,但這片面膜應該很多人都試得到~成份主要有意大利白松露萃取物,有助抗氧化,揉合了煙酰胺具美白作用,並有青檸萃取物,可以有助平滑細紋,令肌膚更加光澤


面膜上都載有滿滿的精華液,可以貼服於肌膚上~








只是用了一次都覺得用後輕微的亮白作用,同樣為肌膚提到適當的水份,不錯!



Premium Black Truffle Moisturising Facial Mask
珍貴黑松露保濕面膜


最後一款就是我喜歡食的黑松露為主的保濕面膜,我自己就好喜歡食,原來用於膜上都有好高的護膚功效~


面膜內含有黑松露萃取、透明質酸、柳樹草本萃取物,能夠溫和舒緩肌膚敏感及保濕~



黑松露保濕面膜沒有特別的黑松露味,外敷也同樣跟白松露面膜的相約~


面膜材質很柔軟,好舒服貼面,增加肌膚的透亮及保濕度!


作為乾肌的我敷完覺得肌膚立即注滿水份,肌膚變得柔軟飽滿,膚質都看起來細緻不少,超喜歡呀!


總結:
這三款面膜各有不同的功效,可以按肌膚狀態而選用,在這個季節下,我自己最喜歡就是用上甜蜜花語蜂蜜茉莉花保濕面膜,可以保濕同時可以慎靜肌膚不適的狀態,每片不用十元,日日敷都唔會肉赤,快D去買黎試下!讚!



銷售點:萬寧獨賣


manning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anning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