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我的Night Partner新成員●Elizabeth Arden 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睡眠確是十分重要,可以回復身體的機能仲可以幫身體排毒~也正正是修護肌膚的黃金時間,所以要有一個良好的作休時間就時締造完美肌膚的一個重要的環節!


而岩岩月頭去完旅行回來就忙著籌備婚事,滿腦子都是裝著很多東西,睡眠的質素下降也令肌膚的狀態跌哂Watt,好彩Elizabeth Arden及時送上它們的革新版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為女士們帶來更重點昇華的抗皺配方,最近都成為了我的最佳Night Partner新成員!


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完美結合了Retinol維他命ACeramide,不但可以增強對抗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並有效隔止水分流失以達到保濕功效,同時保留Ceramide令皮膚可築起修復屏障~


而它透過這些互補技術,品牌利用Retinol維他命A完美研發更有效的抗皺產品,同時利用Ceramide防止其帶來的乾燥效果~
當兩者結合,能令使用者的皺紋及幼紋明顯地減少,同時改善了皮膚紋理、膚色及肌膚透明度,從而令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以每粒細少的粉紅色的間膠囊入面就蘊藏大大的養份係入面~
日間使用品牌的經典黃金導航膠囊,全面築起抗老保濕屏障,而夜間就可以使用這粒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重點撫平皺紋,回復緊緻,全面為肌膚作出修護及提供養份~


一次一粒,即開即用,可以確保產品是最新鮮及發揮最大的功效~


而因為當中的成份Retinol維他命A對光和空氣的敏感度極高,長時間暴露於日光及空氣中會影響其穩定性,所以轉用這個單劑膠囊可於製造過程保護其成份!


輕輕扭動頭部兩次以打開膠囊,每晚在清潔面部和頸部後均勻塗抹晚間精華,然後再如常使用保濕霜即可~


入面的精華呈半透啫喱狀,質地柔滑透薄~



平均塗抹全臉,精華瞬間滲透至肌底,肌膚即時光滑滋潤,煥然一新~
想要有一個真正的Beauty Sleep,除左要把握睡眠的黃金時間之外,不妨加入呢位新成員,Beauty係會相輔相成!



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HK$715 / 60粒裝
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HK$415 / 30粒裝

銷售點:ELIZABETH ARDEN專櫃及各大莎莎有售


Elizabeth Arden


#ElizabethArdenHK #RetinolCeramideCaps #LineEraser #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Elizabeth Arden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