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保健の享|中西合壁逐步改善體質 ● 德善健康管理

香港人的生活節奏總係比其國家的急促,工作時間長,但休息及玩樂時間少,再加上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會令很多人因此而忘卻自身的健康問題,日積月累積勞成疾先黎後悔,就遲了~



大家都知道我的婚期大日子在即,經常都在忙東忙西,工作加上各種婚事的鎖碎事,真係連平時的小運動都擱置了一陣子,其實都心知不妙,所上星期襯清假去到德善健康管理,中西合壁去看清楚我的身體狀況,從而找出一套最適合的健康法則管理身體!


這間機構提供一站式的健康服務管理,旗下由註冊中醫師、註冊營養師、體適能教練及其他專業治療師結合成專業的醫療團隊,為客人提供全面、專業、貼心的全方位醫療方案,改善不同類型病症問題!


他們全港有2間分店,這天我就來到尖沙咀的分店,就在MTR出口旁,出站步行不到5分鐘就到達,十分方便~到達時先稍作登記!


這裡除了有中醫普通的問診服務,仲有註冊營養師在場,先在營養師的專角度去分析平時的生活飲食習慣量度體重、計算體內脂肪比例、肌肉等,再去找中醫師問診!


經過專業儀器的分析下,得出這個結果,看似很多數字都不明白,營養師都會一一分析你的身體狀況!


個人的身分析報告很快就出現了~
營養師說我各方面表面都很好,體重及高度是正常水平,但唯一一點就是我上身的肌肉不足夠,而下身卻是正常的!

肌肉是用來保護及支撐身體的,也可以確保在年紀漸長時保持一定的新陳代謝,所以營養師建議多注意這點~

營養師也問及我的每日飲食習慣,雖然我自覺自己都食得比較清淡,偶爾才出街食好東西,不過她指出因為我上身的肌肉不夠需要多注意,食多一點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她建議我在早餐加入蛋,也請我留意一點食物所吸收的糖份,因為糖份是會轉化成脂肪之餘,仲要係令皮膚加速衰老的元兇之一!

聽她一席話,真係獲益良多!


之後就去見中醫師,把把脈就知道我的身體狀態是比較氣虛,主因是睡眠質素有所影響~

而中醫師也了解我的經期及排便狀態,因為這些都是反應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幸好這兩方面我都沒有太大的擔心問題,因為近年為左唔好M痛而變得養生,很少飲凍飲,這個幫忙真的很大!如果大家都有經痛的問題,不妨留意下呢點,但當然,持續劇痛就一定要搵醫生問過竟!

不恥下問的我都問了中醫師一個好多人想知的問題,就係竟我係寒底定係熱底?飲涼茶會暈,就是寒底?

中醫師亦都好細心咁回答,其實每個人冇跟足一世的寒底/熱底,因為身體狀況每日每月每年都不同,好似有人覺得口乾以為自己熱氣熱底去飲涼茶以為有下火作用?但點知飲完頭暈,就係因為坊間太多呢D說法,未睇醫生證實就信以為真,所以最後的解決方面當然係唔好亂飲涼茶/中藥,有問題當然要搵專業中醫師問診先會係解決身體問題的最好方法!


由於我氣虛主因是睡眠質素不好所致,所以他們安排了一個按身療程俾我,好讓我舒緩一下繃緊的肌肉,讓我回家一覺訓到天光!


按摩師的手勢不錯,而且十分貼心,指力都係因我自己的抵受力度而調節,按完45分鐘上半身,肩膊位即時鬆哂!


成個過程俾人感覺好專業,一次過就可以由中西合壁來對症下藥,給最專業的意見比我,提醒我去留意一下平時的飲食習慣,而且全程都有專人帶領,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德善集團仲有中醫活髮及其他改善都市病痛的專業療程,真係一間就改善到身體的健康問題!推介!

題外話,記得去之前預約,因為我平時Working Hour去,中醫部份都有唔少人排隊,唔想等太耐就記得預先落Booking啦!



德善健康管理
門市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57 海華大廈3B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 宏貿發展大廈16A-B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德善健康管理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