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粉紅控必備化妝掃 ● ZOAY DELUXE 專業化妝掃

到左年頭年尾的日子,過左聖誕節同除夕,緊接著就是農曆新年,大家都會有不少的飯局聚會,出街見人唔多唔少都會化返少少妝去見人,講到化妝除左要入手一些自己喜歡及合適的化妝品之外,幫忙化妝的化妝掃當然唔少得,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講到化妝掃好多人都唔識揀,大品牌出品的價格會令好多小資女都會卻步,更何況是學化妝新手?



今次我會為大家介紹本地出品的專業化妝掃ZOAY,之前都已經用過真係性價比高,最近仲出左最全的ZOAY DELUXE COLLECTION化妝掃,粉紅色化妝掃真係攻陷左少女心呀~



ZOAY專業化妝掃是100%品牌,備有不同款式的化妝掃都十分齊全,而且價位合理,學生都買得起的價格!

ZOAY DELUXE 套裝是ZOAY 團隊最新打造的高級化妝掃系列,一套有5支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很美對不對?



套裝包括:
S01 尖頭碎粉掃
S02 指感粉底掃
S03 局部修容掃
S04 斜頭暈染眼影掃
S05 筆型暈染修容掃

化妝掃都是採用極纖細的纖維毛配以專業的技術及全人手工藝制造,每支都有唔同功效用於化唔同的妝效~
它們的化妝掃都是每支以密封包裝,以保持它的品質及十分衛生!



 化妝掃柄是粉紅色配上金色的品牌燙金字,拎上手感覺很高質優雅!


S01 尖頭碎粉掃

這支尖頭碎粉掃,毛量比以往的增加,而且採用極纖細的人造纖維毛制造,令其質感極其順滑~




因為毛量增加,所以其抓粉力大大提升了~
這支尖頭碎粉掃可於完成底妝後使用,是定妝必備的工具,可以增加妝容的持久度!




將碎粉輕輕掃上全臉,好舒服親膚~
上臉時也很平均,不會因為做得抓粉不平均而令掃上面造成一達達的妝效,而且尖頭的設計可以針對比較細微的位置掃上!



S02 指感粉底掃

這支指感粉底掃Intensive Foundation Brush係圓頭的,採用了韓國的壓縮技術令毛量增加30%,管柄仍然採用較細的鋁管,令掃毛力度更集中~

更接近手指上粉底的力度,但又比手指上粉底的效果自然,是粉底掃設計的一大突破,可以有效推開粉底液或BB Cream等液體的化妝品,令底妝效果更貼服持久!





毛質好柔滑,軟硬度適中~




沾上粉底慢慢逐少該少由內至外上粉~



上濕粉力效果唔絢,多次來回拖行,粉痕都不太察覺,而且上到好薄好平均~



S03 局部修容掃

局部修容掃採用極幼細纖維毛制造,令其質感十分順滑,可輕易沾上光影或陰影粉,塑造臉部的輪廓!


比較細小而長身的掃毛亦都幾柔滑,可以將化妝品平均掃上~



它的抓粉力不錯可以重點用來沾上光影或陰影粉~




修飾顴骨,眉骨,鼻骨及下巴等位置,幫助塑造臉上部的輪廓~
而另一大用處可以彌補碎粉掃的不足,用來為細緻位定妝,例如鼻翼及眼底等位置,令定妝效果更完整! 

S04 斜頭暈染眼影掃

斜頭暈染眼影掃同樣採用極幼細纖維毛制造,令其暈染效果更細緻出色,打造更具層次感的眼妝~


斜頭的設計岩岩好可以覆蓋眼窩上,好合眼形~
它的抓粉力都相當不錯,上眼影宜少量多次去上,這樣比較不易出錯/太重手而出錯!






眼妝由淺至深把眼影眼影均勻地暈染於眼蓋位置,令眼妝更柔和自然,增加層次感~




簡單的兩色層次都可以做得好好,暈染效果亦都唔錯!



S05 筆型暈染修容掃

筆型暈染修容掃採用極幼細纖維毛制造,配合筆尖型設計,可以用作細緻位的暈染及修容,令妝容更具立體感!


它的毛質雖然短少,但係摸上手都幾柔軟~




ZOAY 筆型暈染條容掃可用於修飾鼻型,尤其用於鼻頭位置。同時也可用於暈染眼頭眼尾等位置,增添眼妝的立體感



一個美美的妝容,一些適合的化妝掃真係缺一不可,令你化起上黎更加得心應手,大展你的化妝技巧!



總結:
5支化妝掃就成為我最近化妝的好幫手,粉紅色真係用起上黎都特別開心,而且整體的毛質都好柔滑親膚,鬆軟舒適,不同的型號可以乎合不同的面形設計,如果妳正在煩惱買咩化妝掃的話,不妨支持一下本地品牌,真心唔錯呀!



ZOAY Deluxe全套組合 HK$383




ZOA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ZOA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