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預防肌膚老化良品 ● Royale D’or 極萃奢華晚霜

迎接新的一年,年紀漸長是不爭的事實,肌膚亦都因內在及外在各種因素而老化,作為一個輕熟女,正正面對這個問題,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就襯著時許可的時,來積極抗氧抗老等大家看來上來誰也猜不出真實年齡才是目標!

最近為著還有不到2個月的婚禮忙東忙西,但也不會疏於護膚,最近半個月晚上都用緊來自德國Royale D’or極萃奢華護膚系列中的極萃奢華晚霜,產品蘊含多種天然抗氧化成份,具抗氧修護、滋潤及保護肌膚功效,大幅度改善肌膚的老化問題!


Royale D’or極萃奢華晚霜
HK$599 / 50ml




系列全線產品都是德國製造,以先進科技專業提取野生Sea Buckthorn活性成分,是皮膚的超級食物,內含超過190種生物活性成分、維他命、礦物質、纖維及蛋白質,同時包含Omega369及極珍貴罕有的Omega 7並加入Q10:達到強效緊緻,提升輪廓的功效!


當中的Omega 7能夠增加膠原蛋白,防止水份流失,維持肌膚彈性,而維他命C比橙高12倍,可以有效抑止黑色素形成及美白肌膚;維他命A比胡蘿蔔多3倍,而SOD抗氧化活性成份是人參的4倍,強效抗衰老!

產品底部都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確保在有效期內開封使用
但一經開封後最好6個月內使用確保其成份可發揮得更好

產品以原裝錫紙的封口更加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晚霜呈淡黃色內附一支小匙方便沾取衛生又方便

晚霜的質地很柔滑易推,厚度適中推開後唔會有焗促的感覺,夠滋潤又唔覺得黏膩~

晚間亦是肌膚自我修復的最佳時間,加上最近天氣都寒冷乾燥,晚上用上真係足球滋潤一整晚~



每晚在上精華後使用,平均推開可以瞬間滋潤肌膚,為肌膚帶來水嫩感,塗均後肌膚亦變得水潤飽滿,而且鎖水度很好,一整晚到第2天起身都唔會覺得肌膚乾巴巴的!

總結:
肌膚每日都偷偷在氧化,紫外光的侵害,空氣污染問題都在加速皮膚氧化衰老,所以抗老的功夫不是等老了來做,就襯著肌膚年輕時,好好把握時間,好好勤力護膚,為肌膚打好底子,延緩衰老,將真實年齡好好收藏,打造日日都是年輕活力肌!


銷售點: COSWAY門市



#COSWAY # RoyaleDor #極萃奢華護膚系列 # SeaBuckthorn #皮膚的超級食物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OSWA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