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清爽防曬重新定義 ☀ Biore UV Aqua Rich水凝系列【升級版】

迎來炎熱的夏天,出外與陽光玩遊戲也是很多人的假日節目,不過出去玩前都要做足準備功夫~

皆因紫外線是令肌膚衰老的元兇之一,要延緩衰老,第一步不是勤力用抗衰老產品,而是防曬要做足!


但防曬產品一般都很黏膩厚重,往往令人卻步,而最近Biore今年推出全新升級的UV Aqua Rich水凝系列,兩款不同的質感適合不同膚質的人士使用,不過試過兩款都很清爽!


Biore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
建議零售價:HK$99.9 / 50ml

世界初Micro Defense處方」,配合獨創微米UV處方,細至微米空隙,都可以完美防禦UV,零重感,令肌膚盡情呼吸~

它通過過敏性測試,不易致粉刺配方,絕無色素,能防水耐汗!


擁有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寬波段阻隔UVA/UVB,另含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及BG保濕成分,高度保濕鎖水,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而它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能將防曬成份鎖在水感凝體中,形成一層保水膜,有效釋放大量水分子及減少因日曬造成的水份流失!



吱咀的設計開口大小適中~


防曬乳呈白色乳液狀,它的質地特別柔滑,採用GAP(Gel Agar Particle)水分子的革命性水漾質感,可以長時間保持水般的透薄質地,塗開後而十分透薄不黏膩,用後令肌膚帶一點點珠光的光澤感,有提亮膚色的功效!

而它可以用於臉及全身,以一般潔膚產品輕易卸除,仲帶有散發清新山谷百合香,清新怡人!



Biore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建議零售價:HK$99.9 / 50g


這支防曬跟上面是成份及功效相約,但它是比較適合乾肌人士使用~
它也在cosme中曾獲獎,可見日本人也很喜愛它!



吱裝的設計~


它的質感對比上面的一支是比較濃稠豐盈,雖然同樣使用了GAP(Gel Agar Particle)水分子的革命性水漾質感,但它沒有帶珠光的質感,長時間保持如水般透薄質地,使全身肌膚表面更柔滑,塑造水漾嫩肌~

而它可以用作妝前底霜,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


兩支對我黎講一樣咁好用,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可以單用,素顏用可以幫肌膚提亮,而遇著要化妝的日子,咁就可以用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肌膚有足夠水份,妝容都可以貼服D啦!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Biore

#BioreUV #AquaRich #世界初MicroDefense處方 #極輕薄零重感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