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個人護理の享|清爽無味迎夏日 ● NIVEA 昇級止汗神器

準備迎接熱辣辣的天氣,大汗淋漓最怕就係出現令人尷尬的汗臭味,痴痴笠笠周身都唔自在唔想尷尬情況出現,當然就用止汗劑啦~


最近NIVEA全新推出昇級版的止汗神器,採用德國嶄新止汗美肌科技,創造出新一代止汗神器,其全新昇級版止汗系列,密集修護配方,珍珠美白及多重高效呵護精華成分,信心呵護70%包括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酒精乙醇、螢光劑、人造香料和微膠!

除了0%酒精色素,性質温和親膚不傷毛孔,不刺激肌膚,全天候止汗呵護抗味乾爽隨時隨地,適用於身體任何肌膚部位如腋下,背部,頸部等,容易忽略的微細位置如手肘,膝蓋等亦適用!


NIVEA 雙效潤膚呵護系列

兩大皇牌功能21,呵護潤膚 長效乾爽止汗~
獨有NIVEA® Créme潤膚精華,擁有深層潤膚功能、柔嫩滋養及修護腋下肌膚,它是氣味清新怡人!



NIVEA 5天淨白呵護系列

這系列分別備有噴霧香氛香氛膏及走珠香氛,可以配合不同需要使用~
能針對脫毛令毛孔擴張、肌膚暗啞,Extra Whitening 淨白止汗香氛有效止汗、淨白、收毛孔功效!

它們蘊含Witch Hazel,有效收細毛孔,另有2倍甘草精華,令腋下肌膚更淨白,全效止汗呵護48小時!




NIVEA 低敏純淨止汗香氛系列

這款是專為腋下的敏感肌膚而設,蘊含3種天然成份,包括洋甘菊萃取物,能減低對幼嫩肌膚的刺激或導致敏感的機會,鎮靜及舒緩肌膚,另含豐富的維他命及護膚保濕因子的牛油果精華,則加倍呵護和柔軟腋下肌膚~

備有噴霧香氛及走珠香氛兩種設計,輕便易攜,適合不同需要!



NIVEA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系列

全新NIVEA Invisible For Black & White無印清爽止汗香氛,48小時全效止 汗,首創無印清爽止汗技術令衣服保留原有色彩,用後不留痕跡,唔怕尷尬情況出現,特別為女仕的嬌嫩肌膚而設~
同樣備有噴霧香氛及走珠香氛兩種設計,配合不同需要!


以上昇效級版在外形上重新設計,3D瓶身設計簡潔不失優雅,比傳統的更輕便靈巧更易攜帶使用,再配合新研製的獨家體感操作~
瓶上開關掣有明顯提示,當開動樽蓋時,更會發出獨特的聲音和震動感,十分易用!


而它們是以精準速效噴霧設計,內有密集修護配方,只需輕輕按一下,瓶內每 一個呵護美肌成分的功效,得以強化及提升,零死角噴透肌底,噴霧更有效集中!


總結:
平時都好少用上汗劑,因為好怕止汗劑的成份會倒塞腋下毛孔,最近跑步運動都有用上它,它們的噴霧不但細緻,可以平均覆蓋到大面積肌膚,清爽氣味很清新,可以保持肌膚清爽,唔怕黏笠笠俾人聞到汗臭咁尷尬啦!


NIVEA


#Nivea #德國止汗 #美肌科研 #信心呵護70% #高效精華成份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NIVEA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