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為肌膚注入第一道養份 ● Methode Jeanne Piaubert 珍珠爽膚水


潮濕的天氣最易令人忽略保濕的重要性,加上轉季天氣不穩,肌膚最容易出現狀況,令肌膚吸收力大減,肌膚種種問題都會接踵來~



要令肌膚穩定,要因應不同天氣揀選適合的護膚品,才可以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加強肌膚的吸收力,最近幾星期就轉用了來自法國巴黎的Methode Jeanne Piaubert珍珠爽膚水,以先進科技為肌膚帶來光澤,均勻膚色及具鎖水功效!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珍珠爽膚水
Iniscience Hydro-Regulating Toner
HK$268 / 150ml


爽膚水可以算是為肌膚帶來第一道養份的作用,這是珍珠爽膚水又有「珍珠水」的美譽,蘊含保濕配方維他命B5E,有效清除臉上殘留的污垢及彩妝,同時又不傷害幼嫩肌膚!


產品於法國製造,這是性質溫和滋潤,不含酒精成份,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使用!


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入面透明的爽膚水,中間帶有大量一小點白色的成份,但唔需要搖勻~
它的保濕配方可以為肌膚細胞充氧,滋潤保濕,能煥發肌膚光澤,而維他命B5可以刺激肌膚代謝循環,修護受損肌膚而維他命E具有高效抗氧化,溫和呵護肌膚!


以按壓式泵裝的設計,用起來更加方便衛生!



爽膚水質感比水狀濃稠一點,不過好易推開,滲透度亦都很高!



爽膚水可以用於潔面後倒於掌心輕拍上臉,可以為肌膚解渴,之後可以再配合化妝綿塗抹全臉及頸部即可!



已經連續用左2星期多,十分喜歡這支新加入我的日常護膚品之一,用後肌膚覺得水潤飽滿,幼嫩而且可以為潔面後的肌膚即時解渴,也可以順帶配合化妝綿使用,有助袪除臉上殘留的污垢~仲可以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能力添!




值得一試!


以上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SASA莎莎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