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360度美白肌膚(〃∀〃) @ 肌美精超滲透3D 美白立體面膜

夏天不知不覺地來到,近日又連翻大雨真係令人很沮喪!
「見光死」的我對太陽真是又愛又狠呀!
但係大家知唔知道,就算落大雨無陽光都會有紫外線!
紫外線就是令到皮膚變黑變老的一個大元凶!
所以我們必須要360度為肌膚美白先至可以時時刻刻保持皮膚白嫩幼滑!
 
面膜控近期又收到一款3D面膜~仲要是我是愛的日本品牌~
無「膜」不歡的我,當然就要會一會佢啦!
肌美精超滲透3D 美白立體面膜 HK$68 / 4

相信【肌美精】都應該很多人認識!
它是一日本的開架品牌,旗下產品都生產過不同種類及功能的面膜~
 
肌美精超滲透3D 美白立體面膜日本與香港同步推出肌美精3D超滲透美白立體面膜,面膜能覆蓋全面緊貼面部,讓每一吋肌膚都吸收保濕精華,更有效防止雀斑及黑斑,肌膚回復美白透亮。

產品都是由日本製造,所以包裝上的說明均是以日文為主~
但是圖文並荗介紹如果使用面膜,相信閱讀也不是太困難,看圖識字吧!

面膜有以下成份及特點:
-          蘊含高純度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雀斑及黑斑的形成
-          膠原蛋白及蜂王漿精華,保濕成份滲透角質深層,重肌肌膚水潤彈力
-          添加檸檬精華,柔軟肌膚,讓精華液能滲透皮膚深層
-          3D立體設計,保濕及美白精華完全滲透

首先打開包裝,面膜紙是以特製的纖維面膜布製成,貼面舒適~
而面膜是以獨家專利的3D立體縫合剪裁,再有30ml之多的濃厚精華美容液~
可以使面膜全面包裹面部~一向被忽略的鼻翼眼角及咀角都可以照顧到~
最重要一點是面膜是肌美精全線面膜都是無色素無香料」的!

大家可以看看面膜紙是完完全全覆蓋在我的臉上~
連下巴位置都可以照顧到~
可能我面部的點小,所以有些位置也有摺位~但沒礙其滲透度~

大約敷1520分鐘就完成~
面膜除了可以美白外,還有很高的保濕功效~
使用後,水份度大大提升約10%,除了肌膚細緻了,肌膚都變得水潤飽滿~

近鏡再看看,因為還餘下大量的精華液,所以我就用作精華來為臉部按摩~
加強吸收之餘,仲可以使臉部血液循環~

總結:
我用面膜的數目真是多不勝數,但3D立體的面膜就真是第一次用~
超愛這立體的設計,完全可以顧及到整塊臉的每一個角落!
加上面膜內還有滿滿的精華~美白又可以保濕!
真係岩哂我又怕變黑又怕乾燥的懶人用~
一次就可以滿足兩大需求~
就算曬後立即作護理仲更加見效!即時修護皮膚!
今個夏天真是值得擁有!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及www.db-beauty.com.hk
銷售熱線:5228 2312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B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