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生活の享|提早暑假。投奔初夏ヽ(✿゚▽゚)ノ @ Ipanema 2015 春夏系列

近幾星期天氣都特別好,潮濕感及涼意都開始減退!
係呀!夏天就黎啦!
最開心都係夏天啦,因為唔洗著咁多衫,行動起來都比較方便一些!
雖然已經遠離了「暑假」好耐,不過我依然好喜歡放自制的「暑假」!
 
平日返工我的衣著不是太有限制,所以只要不要太誇張太性感或太暴露已經可以!
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唔洗再花錢買一些正式OL套裝上班!
平時我很喜歡顏色鮮明的衣著打扮,因為咁個人會開心一些,也不用只是黑白灰哪麼沉悶~
 
「開心買鞋,唔開心又買鞋」
買鞋真係能醫百病~大家應同嗎?
最近就得到一對好美的鞋子!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下!
 
Ipanema立體花平底鞋 HK$299
(同款有桃紅色、淡粉紅色及黃色可選)
 

Ipanema是來自巴西最大鞋品生產商Grendene S. A.,每年生產量達2億對拖鞋,出口超過90個國家~
品牌亦履行社會及環境責任,將其PVC膠廢料100%回收再用於其他生產上,減少對環境造成污染~
 
而它主要是售賣沙灘拖鞋為主,而且款式很多~
今季更特別推出了可愛的魚咀涼鞋及立體花平底鞋
讓女生們無論在沙灘裡外都能襯出令人亮眼的summer style


我在上星期去了尖沙咀The One Ipanema Pop Up Store
雖然Pop Up Store小小的,但兩邊的的鞋櫃擺放不少鞋款!
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實在太難下手吧!

最後在云云鞋款中,被我選中的是今季新出的立體花平底鞋!
話俾大家知,我是一個粉紅控,對桃紅色特別鍾情!
Sharp靚啦!(心心眼)
選中後當然立馬試試尺碼啦,穿上很舒服!
我平時都是穿37號的,但在這鞋款的37號對於我來說有點緊緊的~
所以最後選了38號帶走它吧!


這款立體花平底鞋是今季Spring & Summer 的最新款式~
有別於以往的涼鞋及拖鞋~
這是一對包指的平底鞋~雖然同季還有魚咀涼鞋~
不過這不是我杯茶,而且感覺比較成熟~所以我選了這雙鞋子!
鞋上有一朵立體花花,造工很仔細~
愛花花的我當然就是被上面的花花吸引了注目,是一個相當吸睛的地方!
花花上有大層薄薄的閃閃面,在燈光下還在少許Bling Bling的效果~好美哦~


平底鞋是很多上班女士常穿的鞋子~但很多時因為沒有鞋墊~
穿的時間過長就要對腳不好~雙腳會開始感到疲累~慢性地傷害腳部~
但這雙平底鞋不但內藏鞋墊約0.1mm厚~
而且穿上鞋墊很有彈性~很舒服~
與平地有一段距離,步行時有被震的功能,不會傷及腳部~
穿一整天也步履輕盈,行動自如~正!


另外,女士穿平底鞋大多不穿襪子,所以很容易出腳汗,有些還會引起腳臭問題~
但這雙平底鞋就算不穿襪子,也不會有這問題~
很透氣~不會有局促的感覺~可以穿一整天也保持雙腳乾爽~
 
鞋子有花邊圍繞著鞋邊~很可愛很少女風~也不浮誇~
而在尾部還有一隻細小的金色蝴蝶作點綴~
令整對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很美~~

鞋子底部有是有適當的坑紋~
有防滑的功效~就算在下雨天穿上鞋子也不怕滑倒~


360度睇完我雙美美的花花鞋之後~
就梗係睇下我點配襯吧~
我也提及我上班也不用穿正式的衣服~
所以我的衣著比較多色彩~
基本上,上班跟行街的穿著也基本上差不多~
 
第一個Look就是以粉紅色的碎花裙~
再配上深藍色的Legging
再配上懶人恩物:粉紅色髮帶~


首尾呼應~整個人也是粉紅色為主~
隨意得黎又不失斯文~


第二個Look就是很隨意的穿上黑色長身Print Tee

下身穿上深藍色的短褲子~
露出一雙腿也是我每個夏天必做的事情~哈哈~


第三個Look就是沙灘Look啦!


穿上一條全身的背心深藍色的長裙~
再加上一頂去沙灘必備的草帽~
就算穿上鞋子去踩水都冇問題啦~


總結:
其實我很少穿平底鞋出街一整天~
我也有提過,因為其他平底鞋多數沒有鞋墊,行久了腳就會很黑很痛~
但宜家有這雙新鞋子,我就不怕了!
 
超級喜歡這雙的新鞋子,因為不單止穿上很舒服~
而且配襯也容易,簡簡單單的衣服,裙子褲子也很好搭~
上班也好、行街也好、好天也好、下雨也好、或者去沙灘都可以穿上~
一鞋多用~今個夏季有佢陪住我~
去到邊行到邊都係舒服自如啦~


你都有興趣?快DIpanema專櫃/Pop Up Store揀返對啦!
 
 
 
 
Shop List:
銅鑼灣祟光百貨公司 4     營業時間: 10:00am – 10:00pm
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L11B Kiosk   營業時間: 11:00am – 10:00pm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1LA D    營業時間: 11:00am – 10:00pm
 
 
Ipanema InstagramIPANEMA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