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打造持久貼服妝容(◕∀◕) @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平日化妝,大家應該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脫妝/溶妝!
我想應該不論任何膚質的朋友都試過~油性皮膚的情況更為嚴重~
 
如果大家有留意開我的分享文應該都會知~我是乾燥肌加少許敏感的~
平時化妝,我是非常之懶,盡量唔想去補妝~
雖然我想不補妝,但奈何鼻翼位置一到下午都會開始有脫妝情況~點都要補一補~
 
平日幫人化妝/知道第二日自己要化妝出席重要場合時~
我都會預先叫對方早一晚要敷保濕面膜先~這樣比較上妝一點~
點解?繼續看下去就自有分曉!
 
其實要將此Topic界定為護膚還是化妝呢?我也想了一陣子~
因為今次我要的介紹的是化妝前用的急救精華~
最後,決定是護膚」吧!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BEVY C.是台灣品牌,相信有留意開它們的產品都知道有很多台灣及香港博客大力推薦,就連明星都用,所以我已經想試好耐,終於今次有機會俾我試到!
我一共收到兩件此系列的產品,我會續一介紹~

首先,第一件是: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HK$ 180 / 15ml, HK$320 / 35ml
全新升級【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將保濕力與控油度再次進化,添加多重神經醯胺保濕成分與植萃精華,能持續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有效補水、鎖水,於上妝前就為肌膚補充全日所需的水能量,並搭配深海植物活性素,調理油脂分泌,打造完美油水平衡。

我收到的是15ml的版本!
包裝簡約,以白色為主~包裝以中文及英文印有產品功效、使用方法、成份等資料~

產品是以泵裝設計,易於控制使用份量,方便又衛生~

在包裝及產品底部都有製造及到期日期~

妝前保濕精華質地呈透明水狀,比水狀「杰」一點~
易推亦很快被皮膚吸收~

使用後皮膚明顯變得水嫩亮澤!
皮膚水份立即增加!

使用方法有兩個~
方法一:可於化妝之前,將精華均勻按摩上面,避開眼及唇位置便可~
我就大約兩泵份量就可以搽勻全臉~
 
方法二:以一滴的精華混入粉底/BB Cream一併使用~
再直接上妝便可~可以使底妝更持久貼服~

第二件是: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
HK$ 180 / 15ml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以輕質地的保養劑型,帶給肌膚充沛的植萃潤澤精華,同時也能溫柔呵護敏感肌質,減低負擔,讓女孩們找回透嫩瑩亮的明亮眼眸。同時添加多重天然植物保養成分,能促進唇部老廢角質代謝,提供雙唇所需的水分與養分,並可於上妝前使用,透過充足的保濕潤澤精粹撫平唇紋,讓女孩們在滋養嬌唇的同時,也能讓後續的唇妝更加顯色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無異~
包裝簡約,以白色為主~包裝以中文及英文印有產品功效、使用方法、成份等資料~

產品是以泵裝設計,易於控制使用份量,方便又衛生~

在包裝及產品底部都有製造及到期日期~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質地呈淡黃色透明油狀~
質地亦都好易推開~被皮膚吸收~

使用後,皮膚明顯有一層油份保護,但沒有好重的黏膩感~讚!

於化妝水後,上妝前使用~
話到明係眼唇精華,當然係用於眼四周及唇部位置~
因為精華是油狀,延伸性很高,所以每邊眼我用半泵份量就足夠~
眼四周的皮膚比較薄弱,所以輕點按摩上就可以~

使用後,眼下的位置色素有輕微減淡~
眼部的護理是長期的戰爭,所以大家平時也要有塗眼霜的習慣哦~

之後再取半泵左右的份量搽上唇部~

使用後,唇部明顯有光澤,唇紋也沒有那麼明顯~

再搽上唇膏/唇彩便可~

總結:

平時化妝都沒有使用類似的妝前精華~
直接上底霜就上妝~
我連續用了產品化妝上班/出街多天~
不輪在冷氣房/外出少許熱的天氣下~
上妝8小時後的妝容基乎沒有脫妝問題,只是下巴及鼻翼位置有點脫妝跡象~
但比平時已經好好多了~
妝前保濕精華就像一支急救精華一樣,總會有人在上妝前的皮膚是缺水~
缺水下上妝,妝容很快就會因肌底水份不夠而令皮膚不自覺地自製油份去保護皮膚,而令妝容脫掉!
所以上妝要持久貼服首先一定皮膚要有一定水份度!就會令妝容持久貼服!
而眼唇精華更是第一次使用~用於唇部更令我驚喜!
不只有光澤,令唇色更出,唇紋也有明顯細緻了~
BEVY C.妝前保濕系列果然是名不虛傅!真係值得擁有一支旁身!

 
 
銷售點:
 全港各LOG ON門市
 
 
BEVY C. Website: http://www.bevyc.com/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BEVY C.試用此產品)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