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試食の享|宿便Bye Bye!條腰Hi Hi! @ BSC.PRO靚星館®纖梅物語

夏天又到了!又係積極減肥Show Show身材的時候了~
近年都好興一些露腰的上衣,我猜這些都是韓風帶過來吧~
但有一個問題我估大家都遇到~點解已經減少食量又有做運動,點解個大肚腩都仲係度架呢?
 
肚腩問題非一日建成的,香港男女都有同樣問題就係有肚腩~
尤其文職工作者最為常見,第一就是經常坐著,令脂肪積聚~
第二就是宿便問題~
基於男女的身體結構有所不同,男士的宿便問題沒有女人哪麼嚴重~
而女士多數於經期前都會有宿便問題,所以就會有「假肚腩」問題~
所以點節食點減都有個肚腩仔~
 
呢個時候,就有一樣法寶可以幫到各位姊妹們解決宿便問題~
靚星館®  全新第3代茶梅:纖梅物語 10pcs / 1BOX(銷售點及價格請參考文末資料)

【纖梅物語】以100%天然青梅果為製造,添加左旋肉碱,減腩更強!
採用先進的超低溫冷凍萃取技術,提取各類天然草本精華,再用高壓滲透,深層發酵的獨特工序配合製成;風味獨特,酸甜可口;在享受美味的同時,達到暢便美肌減腩效果。

主要成份:
-       高原採集原粒日本品種天然青梅果
促進消化,改善腸胃功能,對便秘有顯著功效。
-       左旋肉碱
促使脂肪轉化成能量,降低脂肪比率。
-       益生菌︰
減少腸內積聚的毒素及調節微生態的平衡。
-       膳食纖維
也能吸附腸道中的有害物質以便排出。
-       低聚木糖
能降低腸道PH值,抑制有害菌生長。
-       普洱茶粉
能夠幫助消化及促進代謝,實現減肥的效果。

產品乎合安全認證:SGS國際檢測中心驗證,證實絕無中西藥成份,不含西布曲明及酚酞,重金屬及微生物含量合乎標準


產品功效:
淨腸通便:促進腸道蠕動、軟化便便、恢復腸道暢通、改善胃部消化、對便秘有顯著功效
排毒美肌:清除體內毒素、改善口氣、控制油脂分泌、去痘痘、持續美肌
控脂消腩:解決肚谷肚脹、減少脂肪囤積、徹底清除造成腹部脂肪堆積的元凶宿

服用方法:
食一粒5-7小時見效,2-3天持續有效
首次服用:請於睡前食用一粒,建議喝大量清水加強效果
其後服用:每日1次,請於午或晚餐後食用一粒,建議喝大量清水加強效果
加強效果:每日2次,請於午和晚餐後各食用一粒,建議喝大量清水加強效果
 
*建議每天最多食用二粒。*首次服用的時候,由於宿便長期在腸壁上,排毒的時候有部分人仕會有輕微肚子痛的感覺,屬於正常現象。

產品包裝上亦有注明產品有效日期,讓大家食得放心!

一盒有十粒,以真空包裝,保持產品新鮮~


第一次吃青梅,包裝上的綠色梅令我以為內裡也是綠色的~
原來是啡黑色~產品可能是經過處理,表面質地比較黏,而且帶有酸味~
我是很怕酸的人,都覺得幾酸~食用後飲大量清水來沖淡味道~
不過之後吃慣了就覺得味道還可接受~

青梅內裡有核的,記得這是不能食用,可以掉走便可~

我知道自己的肚腩是「假肚腩」,因為我也有宿便問題~
經過連續十天的食用後~我的肚腩由66cm減至63.5cm~足足瘦了2.5cm
效果比我預期中還要好~太開心了!

總結:
我食用後真心要推介給各位有宿便問題的姊妹試下!
食用了第一天後,我第二起床,早餐也未吃,已感到肚子輕微的搞肚痛,痛的程序是可接受~感受到腸道加快地蠕動~要立即上廁所了!好舒暢!
之後幾日繼續食用,肚痛的情況沒哪麼嚴重~
排便回復正常,而且每天都可以排便~
一星期多時間就可以把我的宿便一次過清走~
雖然體重沒有改變,但我的肚腩真的有細了,腹肌都明顯了(我是有一直在練腹肌的)
而且產品完全沒有藥用成份,唔怕食用後有副作用!
真心推介予各位與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試試!
最後,當然如果你正在服用其他成藥/中藥,建議先向你的家庭醫生諮詢下!

 
 
銷售點及價格: 
莎莎店 / 價錢: HK$168(單盒), HK$299(2), HK$399(3)
- Sasa.com / 價錢: HK$252 (Buy 2 get 1 free)
COSME-DE.COM 玫麗網 / 價錢: HK$252 (Buy 2 get 1 free)
- Fingershopping 指點 / 價錢: HK$252 (Buy 2 get 1 free)
- HKTV Mall (即將發售)
- MartPower(即將發售
 
 
 
BSC.PRO靚星館Website: http://www.bscpro.com.hk/
BSC.PRO靚星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scpro
BSC.PRO靚星館 weibo: http://weibo.com/bscpr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靚星館®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