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美體の享|七天讓雙足脫胎換骨 ● 日本 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

夏天來到~色彩繽紛的衣服都紛紛要出動啦!
當然唔少得好多女士們都好喜歡穿的露指涼鞋都要出動~

但係對鞋梗係唔多美觀,腳爭總係積聚左少老化角質或死皮~
日子耐左,呢D死皮會變得愈來愈厚,更可能會形成一層厚厚的繭,仲可能因為缺水而出現龜裂的情況,點算好呀?!

早前就收到來自日本Baby Foot的嫩白煥膚足膜,可唔可以改善到以上問題呢?
立即看我的真。分享啦!
 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
HK$148 / 1()

產品是來自日本,由日本製造的~
其實在早年去日本旅遊時已經在藥妝店見到是當地的暢銷產品,一直都在糾結買唔買來試下,因為要脫皮脫足一星期,好肉酸架wor

直到最近收到產品,我就心口掛住個勇字,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啦!

產品在日本榮獲多個銷售奬項,更獲得W受賞第1位,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相當高!

產品分兩個SizeM / L),適合不同的腳型使用!
足膜蘊含多種天然有機果酸,添加了17種天然植物護膚成份及蘋果茉莉的香氣,可以去除老化角質同時提供保濕、鎮靜、滋養及舒爽功效!

只需60分鐘就可以完成!包裝後面也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一盒一對,是密封包裝好的!

產品是由日本原裝進口,所以入面的包裝都是以日文為主!

嫩白煥膚足膜是以專利之3D剪裁設計,可以完完全全將雙足(腳面、腳底及腳跟)都包好!

透明的足膜可以見到入面內有滿滿的精華!

剪開足膜,配合內附的膠貼,就可以固定於雙足上啦~

在使用期間可以在家中自己活動,都唔影響走動,當然就要行得比較斯文少少啦!
可以在晚上看電視或打文時用充,建議最好在沐浴或用暖水浸透雙腳15分鐘
後使用,效果會更好!

就這樣等待60分鐘吧

好不容易過了60分鐘,敷的期間感到雙足有少少微溫,不過焗左成粒鐘,雙足難免有少少微紅,之後可以用肥皂洗淨雙足抹乾即可~

我就在用完後第4天開始有脫皮了~
在第45天的脫皮由腳掌延伸至腳指、腳跟等位置!

在第45天時,裡裡外外都全面脫皮中,不過留意不要用力撕除死皮,因有機會會損害皮膚架!

在用後一星期,所有死皮都已經脫光光了,幾天恐怖的脫皮情況已經沒有出現,換來是一雙嫩滑的腳仔!


總結:
雖然使用足膜後的脫皮情況有點恐怖,不過當死皮脫光,換來白滑的雙足,真係好正!呢個夏天穿涼鞋都露指都唔洗再怕羞啦!

銷售點:香港、澳門屈臣氏及屈臣氏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Baby Foot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