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新奇試管面膜 ● 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 膠囊精華油

相信面膜是各位女士們的最愛護膚品之一,因為可以在短時間內達至保養的效果!
而市面上的面膜種類愈來愈多,分別有Paper Mask, Cream Mask, Gel Mask,甚至水狀Mask等等都有!

而早前就收到一款在市面上好少見到的面膜,它是試管狀的,好特別,敷面膜就好似自己做左研究生一樣做實驗咁!
事不宜遲,立即分享一下吧!
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Aquaringer First Ampoule Mask
HK$199 / 23ml x 6

來自韓國的護膚品LEADERS是韓國權威醫學品牌,由韓國首爾國立大學的一班皮膚學專家組成,一直致力利用頂尖的科研技術研發性質溫和,適合各種皮膚使用的美肌配方!
也從醫學角度研發出能為妳真正改善肌膚的美容方程式,每片面膜已經由一班頂尖的皮膚科醫生為妳進行過各項皮膚測試,效果真正貼面,能滲透每寸飢渴的皮膚,就如同讓皮膚渴下整瓶的營養成分一樣!

品牌的代言人朴敏英堅持一日一面膜為肌膚補充營養,這是她「每日一敷」的護膚秘訣!
其實大家有睇開我的分享文都會知道,因為本身是乾燥肌的我,為左保持肌膚的水份度,所以我基乎也是一日一面膜,因為只要肌膚夠水,好多肌膚問題都可以容易解決!

全新推出的「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以無水濃縮精華配方,為乾渴肌膚帶來「加倍雙效」護膚成效,留住肌膚水分,喚醒柔滑水嫩肌!

創新「無水」配方揉合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高達9900ppm的美容界星級成分—透明質酸,迅速把水分滲透至皮膚細胞~
還蘊含100% 蘆薈提取物,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當中的抗氧化效果可以促進皮膚的細胞成長,有效修復受損肌膚,改善皺紋,令肌膚煥發生機~
而且無Parabens(或任何其他化學防腐劑),減少刺激皮膚~

一盒有6支,有個試管架存放著,好似真係係實驗室咁呀!

LEADERS亦特別採用試管式設計,提供扭蓋包裝,可以保存多餘的補濕純原液精華,於下一次護膚程序時作精華素使用,一瓶雙用為美肌延續保濕功效!

使用前先清潔面部,扭開密封的瓶蓋,將面膜從安瓶取出!

面膜就卷著在膠棒上,可見到上面沾滿著精華,好水哦~
面膜更以纖維素製造,厚薄適中,不易被撕破!

對準位置敷在臉上大約10-20分鐘!
面膜能完全緊貼臉部,而面膜上載滿精華,零死角,好適合亞洲人的面形使用~

讓營養完全滲透每吋肌膚,提供百份百營養及水分,為肌膚凍齡,回復細緻滋潤!

時間夠就可以取下面膜!
敷了20分鐘,面膜上的精華仲有好多,臉上剩餘的精華輕輕拍打,讓肌膚充分吸收精華營養!

肌膚水份度大大提升,膚質都變得細嫩水潤左,好滿意呀!

敷完之後,試管內還餘下不少的精華,可以扭返實個試管,留返下次保養時當精華用,一滴都唔會浪費!


敷完面膜之後,就可以配合他們的LEADERS「水光膠囊精華油」或「活肌膠囊精華油」,可以達至最佳效果!
在空氣乾燥的環境中,皮膚就算塗上好成分,亦容易再被外在乾燥環境所蒸發。因此使用面膜或精華素後,再塗上一層精華油,防止水分蒸發,讓美肌進一步延續!

活肌膠囊精華油
Lifting Seed Capsule After Mask
HK$198 / 30

水光膠囊精華油
Aqua Seed Capsule After Mask
HK$198 / 30

LEADERS採用三大珍貴天然精華油,研發適合乾燥環境及肌膚的「水光膠囊精華油」,以及適合皮膚失去彈性、出現細紋的「活肌膠囊精華油」,於潔膚或敷完面膜後使用!

小粒膠囊含有杏子油、薰衣草精華油和迷迭香精華油等豐富天然營養,其中的種子植萃,具舒緩肌膚、滋潤、淨化、再生修復肌膚等功能。精華油分子幼細,容易被肌膚吸收,也易於與護膚品混和,發揮最佳功!

膠囊已定量,一次用一粒,可以潔膚或敷完面膜後使用,將膠囊擰開或剪開即可使用!

今次就用上水光膠囊精華油,另一款的使用方法相同的!
精華油呈透明油狀~

以指尖沾取少許塗於面部、下巴以及頸下,用手指輕輕按摩,讓肌膚充分吸收!
官方就建議定期(每日)使用,一次一粒;或每星期配合使用LEADERS100%純原液精華安瓶面膜」,達至最佳效果!

皮膚吸收後,肌膚表面有一層油,待肌膚吸收一陣子就唔會覺得好油笠笠架啦~而且仲好滋潤,滲透度高,有效將水份鎖著!


總結:
這是我近期一試就愛上的一款面膜,雖知道我的肌膚是乾燥肌~
正正這款面膜可以有強大的保濕功效,一瓶兩用,唔洗好似一包包Paper Mask咁,就算用淨幾多精華都好,搽哂全身都用唔哂,就無奈的掉進垃圾桶(好浪費耶)
今次用淨都唔怕,可以扭返個蓋,留返下次保養時用,真係合哂我心意,而且用完支試管可以用來種水種的小植物,一物多用,是我近期最推介的產品!


銷售點:金鐘Lap Concept及全線萬寧


LEADERS
Instagram: LeadersClinic


產品及資料由Leaders Clinic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