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個人護理の享|給予女性一個真.呵護 ● 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十個有九個女士都係貪靚,照顧外表之餘,更要花時間照顧身體其他部位~
而對於女士敏感部位較脆弱,抵抗力較低,容易受外來刺激影響~
再加上生活在香港亞熱帶地區,一到夏天潮濕悶熱的季節,細菌容易滋生,敏感部位出現痕癢、黏稠等不適症狀!

而女性潔膚液也不是新鮮的產品,最近又一品牌全新推出女性潔膚液,各位女士們又多一個選擇啦~









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產品是由德國製造,以Tri-Care™ 3重極致呵護配方,不含肥皂、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Parabens及色素!
專注解決現代女性的3大困擾,包括細菌滋生、痕癢及異味,經醫學證明可去除引致女性不適的有害細菌及真菌,讓女士們時刻保持自信清新!

Tri-Care™ 3重極致呵護配方,包括:
1.     防菌專家:
蘊含蠟菊天然成份,它有「永恆之花」的美譽,是一種來自地中海的草本花卉,它不但有著不凋謝的奇妙特質,更具具天然治療及防菌效用,連法國品牌Loccitane有一系列的Premium Line系列都含有蠟菊成份;










2.    防癢專家:
Syricalm®天然舒緩成分,有助舒緩肌膚發紅、減低肌膚受刺激的機會,平衡皮膚的天然保護層;
3.    中和異味專家:
Deoplex®植物萃取酶,萃取自有機植物,有效中和異味。

而配方中含有Prebiotics (益生元),可滋養和增長敏感部位的原生保護,成分天然溫和,適合日常使用,包括月經期間!












BETADINE® 女性潔膚泡沫
HK$75.9 / 200ml
首創泡沫泵裝女性潔膚液,省卻乳化過程,豐盈柔滑的泡沫非人手乳化可媲,更細致呵護敏感部位,鞏固天然防禦屏障!












包裝都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當然已開封的產品應該要盡早使用啦!












瓶底也是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





泡沫版的是是按壓式的泵裝設計,按下泵頭就就有一團細白的泡沫泵出!
省卻人手起泡的時間,是懶人中懶人之選!
使用方法好簡單,一次有一泵至兩泵份量,並於敏感部位溫柔按摩後,用清水徹底清潔乾淨即可!












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HK$75.9 / 300ml
而另一款就是比較傳統的液狀產品,份量明顯比泡沫那支重身!
但其成份及功效等是一樣無異的!






產品的樽口大小適中,女性潔膚液呈透明Gel狀,跟沐浴露差不多!
倒出適量潔膚液於掌心,用水揉搓至起泡,並於敏感部位溫柔按摩後,用清水徹底清潔乾淨即可!


總結:
平時沒有特別使用女性潔膚液的習慣,不過有時經期要用M巾,好容易令私處痕癢不適!
正好剛剛在經期間就收到產品,即時用了一星期,也沒有出現痕癢不適的情況,好清爽!










除了選對女性潔膚液外,還有一些地方要注意一下:
- 少穿緊身褲:敏感部位要特別注意通風,因此不要長期穿著窄身牛仔褲等不透氣衣物!
- 切忌一片護墊或衛生棉用一整天:護墊或衛生棉不能用一整天,一般建議每天更換三次以上,以保持敏感部位乾爽舒適!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UNYYATA、藥房及藥行


BETADIN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