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美容儀器の享|宅在家裡享受Full Body Spa ● Philips滑肌活膚全效套裝 #BRE650

夏天來到,代表大家外出陽光與海灘的時間就多
女士們的熱褲比堅尼都紛紛出動,美好的身段,如上面有密密麻麻的毛髮,真係咪話唔尷尬呀~所以夏天也是脫毛的季節!

坊間的脫毛方法有好多種,有的用剃刀有的用脫毛膏有的用脫毛機,甚至係出去美容中心Join一些價值不菲的脫毛療程去處理毛髮!

當然,以上各樣方法我也曾試過,其實最好最懶的方法就係去美容中心處理,但每次去美容中心脫毛前,都要先在家中處理長長的毛髮,才可以去進行療程~

再者,這些處理慣常都是以彩光/激光去進行,所以每次療程都要相隔1-3個月的,在脫毛初期在這段等時間,毛髮應依然唔多唔少都會再生長出來的,如果撞正要穿背心短裙時,也務必要自己先行處理一下先啦!

我也是遇著這個情況,正好早前就收到PHILIPS最新全新推出的滑肌活膚全效套裝,唔單只可以處理毛髮,仲可以配上其他配件,幫自己做一個Full Body Spa 添!













PHILIPS Satinelle Prestige Body SPA
滑肌活膚全效套裝 (BRE650)
這個套裝是以全新八合一配件,不但一次過滿足身體不同部位的脫毛需要,更體貼地讓您於脫毛前和後進行身體去角質及深層按摩添可以來跟身體做一個Full Body Spa


















一齊跟我開箱,話俾大家知點用同有幾好用啦!













這個儀器由購買日起有2年保用期及其他聰明設計特點~


















開箱啦!













內有主機功能轉換頭及清潔掃外,還有8件配件,分別為:
1.     特闊陶瓷脫毛刀頭
2.    身體去角質刷頭
3.    身體按摩滾輪
4.    剃毛刀頭
5.    敏感部位脫毛專用保護蓋
6.    面部脫毛專用保護蓋
7.    脫毛按摩滑輪
8.    伸展肌膚裝置













還有產品說明書及產品專用袋!















產品專用袋可以方便去旅行時帶出去用,攜帶輕便!










先看看主機機身,是以大熱的玫瑰金色配以 S 型人體工學手柄,機身輕巧,所以就算外出旅遊或出差時攜帶一D都唔覺得重,隨時隨地都可以用到!













機身上只有一個按鈕,就是開關制!






按一下就會啟動機身~
而它有兩種脫毛速度選擇,一開是速度2,是適合高效脫毛,再按多一下就會轉換至速度1,適合加倍溫和脫毛!


















而機身背面也有一個按鈕,按一下就可以將機身上方的配件退出,更換另一個配件!













而機身下方有一舍電池的標示,如果是無電就會顯示紅燈閃閃下,這時這需要充電啦!
主機是世界通用電壓(100-240V),所以無論去到邊,只需帶備不同的轉插就可以使用,不用擔心電壓問題!













而主機充電1.5小時,就可以無線使用40 分鐘,而快速充電15 分鐘,就可以無線使用10 分鐘~
留意它不能一邊充電一邊使用,而充電時電池標示就會有白燈閃晁下~


















我地進行脫毛前24小時,可以先為皮膚使用去角質刷頭,去除肌膚的死皮細胞層~而使用前就先換上這個功能轉換頭


















這個功能轉換頭是可以配合身體去角質刷頭及身體按摩滾輪使用的!


















只要對準位置拍實就可以了~
而身體去角質刷頭也有透明有洞洞的膠蓋保護,確保衛生也避免刷頭受壓也受損!









身體去角質刷頭含有 48,200 條防敏感幼細刷毛,比人手磨砂清潔更有效去除肌膚的死皮細胞,促進身體肌膚再生~
建議於脫毛前24小時使用,有助預防內生毛髮!














去角質時可以在洗澡時連同沐浴露一併使用,唔洗怕濕水問題,因為全機身都是可以乾濕兩用架!













在脫毛之前,要留意預先為脫毛部位進行清潔~
換上剃毛刀頭將毛髮修剪梳套上剃毛刀頭,即可將較長的毛髮修剪至3mm的長度,令其後的脫毛程序更輕易完成~














也可以除掉毛髮修剪梳,剃去有一定長度但又不過3mm的毛髮!














睇下,我手臂上的毛髮都幾多,不過幸好比較幼細不起眼~
要清理配件上的毛髮,就可以用到這支清潔掃掃走毛毛啦!


















將毛髮剃至比較短小後,就可以換上特闊陶瓷脫毛刀頭
這個脫毛刀頭脫毛刀頭裝置了 17 對夾輪,以致刀頭接觸更大範圍的皮膚,讓你一次脫除更多毛髮,脫毛效果更快更明顯,瞬間令肌膚變光滑~

而刀頭的微脊型陶瓷夾輪是可以提起及集合平躺的毛髮,緊緊引導毛髮至拉扯點並拔除,同時有效拔除短至 0.5 毫米的毛髮!

而這個刀頭特設精明燈,開啟脫毛器後,精明燈會自動亮起,可以看清每條幼細毛髮,確保沒有遺漏!













而這個刀頭也可以配合4款適合身體不同部位配件/親膚減痛配件來一併使用~













(左上)伸展肌膚裝置可以幫助肌膚於脫毛過程中維持緊緻以減輕疼痛,同時幫 助豎直毛髮,更容易脫毛;
(左下)脫毛按摩滑輪可舒緩脫毛時的不適感;
(右上下)敏感部位及面部脫毛專用保護蓋,可以可精準及舒適地為腋下、比基尼線及面部等敏感部位脫毛!


















而我處理的位置是手臂,我就比較喜歡配合脫毛按摩滑輪,可以在慢慢在肌膚上滑動之餘,也可以舒緩痛感!






最後可以換上身體按摩滾輪,這個按摩滾輪上有5粒珠珠,可透過深層按摩,舒緩疲憊肌肉(如頸、肩膊),並促進血液循環,更適合作爲運動後的舒緩!


















脫毛後使用按摩滾輪來舒緩疲憊肌肉,讓肌膚代謝循環狀況變得更好~
最後建議可以用上含蘆薈成份的潤膚露作保濕護理,Cool Down一下肌膚!














大家比對一下,脫毛效果好好,過程都唔會太痛,輕輕鬆鬆就可以將毛毛清除哂,肌膚都即時亮起來了!

總結:
這套多功能的家用脫毛活膚儀真係好方便,一機多用,機身輕巧,隨時隨時都可以幫身體快速脫毛同埋按摩一下舒緩平時因為工作之肌肉疲勞添!










 PHILIPS Satinelle Prestige Body SPA
滑肌活膚全效套裝 (BRE650)
建議零售價HK$1,498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產品及資料Philip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